主页   旧约   新约   圣经对照   耶稣生平   爱的真谛   意见反馈   
 





撒母耳記下 6
A A A A A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1
大衛又聚集以色列中所有挑選的人三萬。
2
大衛起身率領跟隨他的眾人前往、要從巴拉猶大將 神的約櫃運來.這約櫃、就是坐在二基路伯上萬軍之耶和華留名的約櫃。
3
他們將 神的約櫃、從岡上亞比拿達的家裡抬出來、放在新車上、亞比拿達的兩個兒子烏撒和亞希約趕這新車。
4
他們將 神的約櫃、從岡上亞比拿達家裡抬出來的時候、亞希約在櫃前行走。
5
大衛和以色列的全家、在耶和華面前用松木製造的各樣樂器、和琴、瑟、鼓、鈸、鑼、作樂跳舞。
6
到了拿艮的禾場、因為牛失前蹄、〔或作驚跳〕烏撒就伸手扶住 神的約櫃。
7
 神耶和華向烏撒發怒、因這錯誤擊殺他、他就死在 神的約櫃旁。
8
大衛因耶和華擊殺〔原文作闖殺〕烏撒、心裡愁煩、就稱那地方為毘列斯烏撒、直到今日。
9
那日大衛懼怕耶和華、說、耶和華的約櫃怎可運到我這裡來。
10
於是大衛不肯將耶和華的約櫃運進大衛的城、卻運到迦特人、俄別以東的家中。
11
耶和華的約櫃在迦特人俄別以東家中三個月.耶和華賜福給俄別以東和他的全家。
12
有人告訴大衛王說、耶和華因為約櫃、賜福給俄別以東的家、和一切屬他的.大衛就去、歡歡喜喜的將 神的約櫃、從俄別以東家中抬到大衛的城裡。
13
抬耶和華約櫃的人走了六步、大衛就獻牛、與肥羊為祭。
14
大衛穿著細麻布的以弗得、在耶和華面前極力跳舞。
15
這樣、大衛和以色列的全家、歡呼吹角、將耶和華的約櫃抬上來。
16
耶和華的約櫃進了大衛城的時候、掃羅的女兒米甲、從窗戶裡觀看、見大衛王在耶和華面前踴躍跳舞、心裡就輕視他。
17
眾人將耶和華的約櫃請進去、安放在所豫備的地方、就是在大衛所搭的帳幕裡.大衛在耶和華面前、獻燔祭和平安祭。
18
大衛獻完了燔祭和平安祭、就奉萬軍之耶和華的名給民祝福.
19
並且分給以色列眾人、無論男女、每人一個餅、一塊肉、一個葡萄餅.眾人就各回各家去了。
20
大衛回家要給眷屬祝福。掃羅的女兒米甲、出來迎接他、說、以色列王今日在臣僕的婢女眼前露體、如同一個輕賤人無恥露體一樣、有好大的榮耀阿。
21
大衛對米甲說、這是在耶和華面前.耶和華已揀選我、廢了你父和你父的全家、立我作耶和華民以色列的君、所以我必在耶和華面前跳舞。
22
我也必更加卑微、自己看為輕賤.你所說的那些婢女、他們倒要尊敬我。
23
掃羅的女兒米甲、直到死日、沒有生養兒女。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和合本简体
简体中英对照
和合本繁體
繁體中英對照
吕振中版
思高版
新译本
文理版
King James
New King James
New International
Deutch
Français
español
NVI
한국의
한국의 NKRV
한국의 KCB
WEB
每日研经丛书
新旧约辅读
歌曲 成语 词典
|  主页  |  旧约  |  新约  |  圣经对照  |  耶稣生平  |  意见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