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旧约   新约   圣经对照   耶稣生平   爱的真谛   意见反馈   
 





提摩太後書 1
A A A A A
1 2 3 4
1
奉 神旨意、照著在基督耶穌裡生命的應許、作基督耶穌使徒的保羅、
2
寫信給我親愛的兒子提摩太.願恩惠憐憫平安、從父 神和我們主基督耶穌、歸與你。
3
我感謝 神、就是我接續祖先、用清潔的良心所事奉的 神、祈禱的時候、不住的想念你、
4
記念你的眼淚、晝夜切切的想要見你、好叫我滿心快樂.
5
想到你心裡無偽之信.這信是先在你外祖母羅以、和你母親友尼基心裡的.我深信也在你的心裡。
6
為此我題醒你、使你將 神藉我按手所給你的恩賜、再如火挑旺起來。
7
因為 神賜給我們、不是膽怯的心、乃是剛強、仁愛、謹守的心。
8
你不要以給我們的主作見證為恥、也不要以我這為主被囚的為恥.總要按 神的能力、與我為福音同受苦難.
9
 神救了我們、以聖召召我們、不是按我們的行為、乃是按他的旨意、和恩典.這恩典是萬古之先、在基督耶穌裡賜給我們的.
10
但如今藉著我們救主基督耶穌的顯現、纔表明出來了。他已經把死廢去、藉著福音、將不能壞的生命彰顯出來。
11
我為這福音奉派作傳道的、作使徒、作師傅。
12
為這緣故、我也受這些苦難.然而我不以為恥.因為知道我所信的是誰、也深信他能保全我所交付他的、〔或作他所交託我的〕直到那日。
13
你從我聽的那純正話語的規模、要用在基督耶穌裡的信心和愛心、常常守著。
14
從前所交託你的善道、你要靠著那住在我們裡面的聖靈、牢牢的守著。
15
凡在亞西亞的人都離棄我、這是你知道的.其中有腓吉路和黑摩其尼。
16
願主憐憫阿尼色弗一家的人.因他屢次使我暢快、不以我的鎖鍊為恥.
17
反倒在羅馬的時候、殷勤的找我、並且找著了。
18
願主使他在那日得主的憐憫.他在以弗所怎樣多多的服事我、是你明明知道的。
1 2 3 4


和合本简体
简体中英对照
和合本繁體
繁體中英對照
吕振中版
思高版
新译本
文理版
King James
New King James
New International
Deutch
Français
español
NVI
한국의
한국의 NKRV
한국의 KCB
WEB
每日研经丛书
串珠圣经注释
新旧约辅读
歌曲 成语 词典
|  主页  |  旧约  |  新约  |  圣经对照  |  耶稣生平  |  意见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