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旧约   新约   圣经对照   耶稣生平   爱的真谛   意见反馈   
 





利未记 15
A A A A A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1
耶和华对摩西,亚伦说,
2
你们晓谕以色列人说,人若身患漏症,他因这漏症就不洁净了。
3
他患漏症,无论是下流的,是止住的,都是不洁净。
4
他所躺的床都为不洁净,所坐的物也为不洁净。
5
凡摸那床的,必不洁净到晚上,并要洗衣服,用水洗澡。
6
那坐患漏症人所坐之物的,必不洁净到晚上,并要洗衣服,用水洗澡。
7
那摸患漏症人身体的,必不洁净到晚上,并要洗衣服,用水洗澡。
8
若患漏症人吐在洁净的人身上,那人必不洁净到晚上,并要洗衣服,用水洗澡。
9
患漏症人所骑的鞍子也为不洁净。
10
凡摸了他身下之物的,必不洁净到晚上,拿了那物的,必不洁净到晚上,并要洗衣服,用水洗澡。
11
患漏症的人没有用水涮手,无论摸了谁,谁必不洁净到晚上,并要洗衣服,用水洗澡。
12
患漏症人所摸的瓦器就必打破,所摸的一切木器也必用水涮洗。
13
患漏症的人痊愈了,就要为洁净自己计算七天,也必洗衣服,用活水洗身,就洁净了。
14
第八天,要取两只斑鸠或是两只雏鸽,来到会幕门口,耶和华面前,把鸟交给祭司。
15
祭司要献上一只为赎罪祭,一只为燔祭,因那人患的漏症,祭司要在耶和华面前为他赎罪。
16
人若梦遗,他必不洁净到晚上,并要用水洗全身。
17
无论是衣服是皮子,被精所染,必不洁净到晚上,并要用水洗。
18
若男女交合,两个人必不洁净到晚上,并要用水洗澡。
19
女人行经,必污秽七天,凡摸她的,必不洁净到晚上。
20
女人在污秽之中,凡她所躺的物件都为不洁净,所坐的物件也都不洁净。
21
凡摸她床的,必不洁净到晚上,并要洗衣服,用水洗澡。
22
凡摸她所坐什么物件的,必不洁净到晚上,并要洗衣服,用水洗澡。
23
在女人的床上,或在她坐的物上,若有别的物件,人一摸了,必不洁净到晚上。
24
男人若与那女人同房,染了她的污秽,就要七天不洁净,所躺的床也为不洁净。
25
女人若在经期以外患多日的血漏,或是经期过长,有了漏症,她就因这漏症不洁净,与她在经期不洁净一样。
26
她在患漏症的日子所躺的床,所坐的物都要看为不洁净,与她月经的时候一样。
27
凡摸这些物件的,就为不洁净,必不洁净到晚上,并要洗衣服,用水洗澡。
28
女人的漏症若好了,就要计算七天,然后才为洁净。
29
第八天,要取两只斑鸠或是两只雏鸽,带到会幕门口给祭司。
30
祭司要献一只为赎罪祭,一只为燔祭,因那人血漏不洁,祭司要在耶和华面前为她赎罪。
31
你们要这样使以色列人与他们的污秽隔绝,免得他们玷污我的帐幕,就因自己的污秽死亡。
32
这是患漏症和梦遗而不洁净的,
33
并有月经病的和患漏症的,无论男女,并人与不洁净女人同房的条例。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和合本简体
简体中英对照
和合本繁體
繁體中英對照
吕振中版
思高版
新译本
文理版
King James
New King James
New International
Deutch
Français
español
NVI
한국의
한국의 NKRV
한국의 KCB
WEB
每日研经丛书
新旧约辅读
歌曲 成语 词典
|  主页  |  旧约  |  新约  |  圣经对照  |  耶稣生平  |  意见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