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旧约   新约   圣经对照   耶稣生平   爱的真谛   意见反馈   
 





彼得后书 3
A A A A A
1 2 3
1
亲爱的弟兄啊,我现在写给你们的是第二封信。这两封都是提醒你们,激发你们诚实的心。
2
叫你们记念圣先知预先所说的话,和主救主的命令,就是使徒所传给你们的。
3
第一要紧的,该知道在末世必有好讥诮的人,随从自己的私欲出来讥诮说,
4
主要降临的应许在哪里呢?因为从列祖睡了以来,万物与起初创造的时候仍是一样。
5
他们故意忘记,从太古凭神的命有了天,并从水而出藉水而成的地。
6
故此,当时的世界被水淹没就消灭了。
7
但现在的天地,还是凭着那命存留,直留到不敬虔之人受审判遭沉沦的日子,用火焚烧。
8
亲爱的弟兄啊,有一件事你们不可忘记,就是主看一日如千年,千年如一日。
9
主所应许的尚未成就,有人以为他是耽延,其实不是耽延,乃是宽容你们,不愿有一人沉沦,乃愿人人都悔改。
10
但主的日子要像贼来到一样。那日天必大有响声废去,有形质的都要被烈火销化。地和其上的物都要烧尽了。
11
这一切既然都要如此销化,你们为人该当怎样圣洁,怎样敬虔,
12
切切仰望神的日子来到。在那日天被火烧就销化了,有形质的都要被烈火熔化。
13
但我们照他的应许,盼望新天新地,有义居在其中。
14
亲爱的弟兄啊,你们既盼望这些事,就当殷勤,使自己没有玷污,无可指摘,安然见主。
15
并且要以我主长久忍耐为得救的因由,就如我们所亲爱的兄弟保罗,照着所赐给他的智慧,写了信给你们。
16
他一切的信上,也都是讲论这事。信中有些难明白的,那无学问不坚固的人强解,如强解别的经书一样,就自取沉沦。
17
亲爱的弟兄啊,你们既然预先知道这事,就当防备,恐怕被恶人的错谬诱惑,就从自己坚固的地步上坠落。
18
你们却要在我们主救主耶稣基督的恩典和知识上有长进。愿荣耀归给他,从今直到永远。阿们。
1 2 3


和合本简体
简体中英对照
和合本繁體
繁體中英對照
吕振中版
思高版
新译本
文理版
King James
New King James
New International
Deutch
Français
español
NVI
한국의
한국의 NKRV
한국의 KCB
WEB
丁道尔圣经注释
每日研经丛书
串珠圣经注释
新旧约辅读
歌曲 成语 词典
|  主页  |  旧约  |  新约  |  圣经对照  |  耶稣生平  |  意见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