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旧约   新约   圣经对照   耶稣生平   爱的真谛   意见反馈   
 





希伯来书 8
A A A A A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
我们所讲的事,其中第一要紧的,就是我们有这样的大祭司,已经坐在天上至大者宝座的右边,
2
在圣所,就是真帐幕里,作执事。这帐幕是主所支的,不是人所支的。
3
凡大祭司都是为献礼物和祭物设立的。所以这位大祭司也必须有所献的。
4
他若在地上,必不得为祭司,因为已经有照律法献礼物的祭司。
5
他们供奉的事,本是天上事的形状和影像,正如摩西将要造帐幕的时候,蒙神警戒他,说,你要谨慎,作各样的物件,都要照着在山上指示你的样式。
6
如今耶稣所得的职任是更美的,正如他作更美之约的中保。这约原是凭更美之应许立的。
7
那前约若没有瑕疵,就无处寻求后约了。
8
所以主指责他的百姓说,(或作所以主指前约的缺欠说)日子将到,我要与以色列家,和犹大家,另立新约。
9
不像我拉着他们祖宗的手,领他们出埃及的时候,与他们所立的约。因为他们不恒心守我的约,我也不理他们。这是主说的。
10
主又说,那些日子以后,我与以色列家所立的约乃是这样。我要将我的律法放在他们里面,写在他们心上,我要作他们的神,他们要作我的子民。
11
他们不用各人教导自己的乡邻,和自己的弟兄,说,你该认识主。因为他们从最小的到至大的,都必认识我。
12
我要宽恕他们的不义,不再记念他们的罪愆。
13
既说新约,就以前约为旧了。但那渐旧渐衰的,就必快归无有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和合本简体
简体中英对照
和合本繁體
繁體中英對照
吕振中版
思高版
新译本
文理版
King James
New King James
New International
Deutch
Français
español
NVI
한국의
한국의 NKRV
한국의 KCB
WEB
丁道尔圣经注释
每日研经丛书
串珠圣经注释
新旧约辅读
歌曲 成语 词典
|  主页  |  旧约  |  新约  |  圣经对照  |  耶稣生平  |  意见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