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旧约   新约   圣经对照   耶稣生平   爱的真谛   意见反馈   
 





撒母耳记下 9
A A A A A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1
大卫问说∶「扫罗家还有剩下的人没有?我要因约拿单的缘故向他表示厚爱。」
2
扫罗家有一个仆人名叫洗巴;有人叫他来见大卫;王问他说∶「你是洗巴不是?」他说∶「仆人就是。」
3
王说∶「扫罗家还有人没有?我要照上帝的慈爱待他。」洗巴对王说∶「还有约拿单的一个儿子、是两脚残废的。」
4
王说∶「他在哪里?」洗巴对王说∶「他在罗底巴亚米利的儿子玛吉家里。」
5
于是大卫王打发人从罗底巴亚米利的儿子玛吉家里将他接来。
6
扫罗的孙子约拿单的儿子米非波设来见大卫,便伏脸叩拜;大卫说∶「米非波设。」米非波设说∶「看哪,仆人在这里。」
7
大卫对他说∶「你不要怕;我一定要因你父亲约拿单的缘故以厚爱待你,将你祖父扫罗的一切田地都归还你;你也可以经常在我席上吃饭。」
8
米非波设又叩拜说∶「仆人算什么,王竟垂顾像我这样的一只死狗阿!」
9
王召了扫罗的僮仆洗巴来,对他说∶「我已将属扫罗和他全家的都赐给你主人的儿子了。
10
你和你众子和仆人都要为他耕地,收进五谷,使你主人的众子(或译∶家)有饭吃;至于你主人的儿子米非波设、他却要经常在我席上吃饭。」洗巴有十五个儿子、二十个仆人。
11
洗巴对王说∶「凡我主我王所吩咐仆人的、仆人都要照行。」于是米非波设在大卫(传统∶我的)席上吃饭,如同王的儿子一样。
12
米非波设有一个小儿子名叫米迦。凡住在洗巴家里的人都作了米非波设的仆人。
13
这样米非波设就住在耶路撒冷,因为他经常在王的席上吃饭,虽然他两腿都瘸。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和合本简体
简体中英对照
和合本繁體
繁體中英對照
吕振中版
思高版
新译本
文理版
King James
New King James
New International
Deutch
Français
español
NVI
한국의
한국의 NKRV
한국의 KCB
WEB
每日研经丛书
新旧约辅读
歌曲 成语 词典
|  主页  |  旧约  |  新约  |  圣经对照  |  耶稣生平  |  意见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