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旧约   新约   圣经对照   耶稣生平   爱的真谛   意见反馈   
 





何西阿书 5
A A A A A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
众祭司阿,要听这话哦!以色列家阿,要留心听哦!王家阿,要侧耳以听!因为审判是关于你们的,因为你们成了在米斯巴的机槛,成了在他泊山铺下的网。
2
他们挖深了什亭的陷坑(意难确定。今稍点窜译之);但我都要惩罚他们。
3
我、我早就认识了以法莲了,以色列是不能向我隐藏的;但如今呢、以法莲哪,你竟行淫了,以色列竟被玷污了。
4
他们所行的使他们不能回归于他们的上帝;因为有淫乱的心(同字∶灵)在他们里面,永恒主、他们也不认识。
5
以色列的狂傲当面见证他自己的罪;以法莲必因他(传统∶他们)自己的罪孽而倾覆(传统作复数);犹大也必跟他们一同倾覆。
6
他们必牵着羊群牛群去寻求永恒主,却寻不见;他已退去、离开了他们了。
7
他们以诡诈待永恒主,因为他们生了私生子。如今侵略者(传统∶月初)就要吞灭他们的地业了。
8
在基比亚吹号角哦!在拉玛吹号筒哦!要在伯亚文(意即∶偶像之庙,讽刺着『伯特利』[上帝之殿])大声吹,使便雅悯惊惶战兢(传统∶便雅悯哪,在你后头。今参七十子译之)!
9
在责罚的日子、以法莲必成为荒凉;关于以色列族派所要遭受的、我如今让人知道确定的事。
10
犹大的首领如同挪移地界的人;在这班人身上我必倾倒我的震怒像水一样。
11
以法莲欺压人,蹂躏是非;因为他情愿随从虚空神(传统∶『以法莲受欺压,在审判上被压碎』)。
12
因此我本身对以法莲竟像脓水,我对犹大家竟如『腐烂』。
13
以法莲见自己有病,犹大见自己有伤,以法莲就打发人到亚述去,差遣人去见那大王(传统∶王、他要竞争。今稍点窜译之。参何10∶6),他却不能医治你们,不能把你们的伤治好。
14
因为是我、我对以法莲要像猛狮,我对犹大家要如少壮狮子。我,我,我必撕裂而去,我必夺去、而无人搭救。
15
我必返回我的原处,等到他们自认有罪,急难临到他们时,他们必急切寻求我,寻求我见我的面。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和合本简体
简体中英对照
和合本繁體
繁體中英對照
吕振中版
思高版
新译本
文理版
King James
New King James
New International
Deutch
Français
español
NVI
한국의
한국의 NKRV
한국의 KCB
WEB
丁道尔圣经注释
每日研经丛书
新旧约辅读
歌曲 成语 词典
|  主页  |  旧约  |  新约  |  圣经对照  |  耶稣生平  |  意见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