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旧约   新约   圣经对照   耶稣生平   爱的真谛   意见反馈   
 





何西阿书 7
A A A A A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
我医治以色列的时候,以法莲的罪孽就显露,撒玛利亚的坏行为就现出来;因为他们行虚假,内有贼人进屋,外有强盗群袭击。
2
他们心里并不想着说他们的坏行为我都记得;他们并不以为所行的、如今正缠绕着他们的、都在我面前。
3
他们用他们的坏行为使王欢喜,用他们的骗术使首领喜乐。
4
他们都是犯奸淫的,像火炉被烤饼者烧热,从抟面到发酵时暂不使火着旺。
5
在我们的王宴乐的日子,首领们因酒的烈性而生病;王伸手拉拢亵慢人,
6
但他们怀着阴谋走近前来,心中就如火炉;他们的怒气(传统∶酵饼的。今参他古米叙利亚译本改点母音译之)整夜冒着烟(传统∶睡觉。参申9∶20[19]);早晨便着起来像发才的火。
7
众民都热热如火炉,烧灭他们的官长;他们的王都倒毙了,其中并没有一个向我呼求。
8
以法莲在列族之民中容许自己被搀杂;以法莲成了个烙饼、没翻过的。
9
外族人吞吃了他的力量,他却不知道;斑白头发散布他头上,他也不觉得。
10
以色列的狂傲当面见证他自己的罪;虽遭遇了这一切,他们仍不回归对永恒主他们的上帝,也不寻求他。
11
以法莲好像鸽子愚蠢无心思∶呼求埃及,投奔亚述。
12
他们一去,我就将我的网子撒在他们身上;我必将他们打下来如同空中的飞鸟;我必按他们坏行为之贯满(传统∶按他们会众所听见的)惩罚他们。
13
他们有祸阿!因他们飘离了我;他们必遭毁灭哦!因他们背叛了我。我,我虽要赎救他们,他们却说谎言来敌对我。
14
他们并不诚心向我哀呼,只是在床上呼号罢了;为求五谷新酒而割伤自己(传统∶『聚集』。今据二十古卷又参七十子译之),他们仍然悖逆我。
15
虽是我教练了他们,加强他们的膀臂,他们竟自图谋了坏事来跟我作对。
16
他们转向于巴力(即∶外国人的神。『巴力』一词系经点窜翻译的);如同乖张的弓;他们的首领必因其舌头之傲气而毙于刀下∶这在埃及地必成了人们嗤笑的对象。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和合本简体
简体中英对照
和合本繁體
繁體中英對照
吕振中版
思高版
新译本
文理版
King James
New King James
New International
Deutch
Français
español
NVI
한국의
한국의 NKRV
한국의 KCB
WEB
每日研经丛书
新旧约辅读
歌曲 成语 词典
|  主页  |  旧约  |  新约  |  圣经对照  |  耶稣生平  |  意见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