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旧约   新约   圣经对照   耶稣生平   爱的真谛   意见反馈   
 





何西阿书 9
A A A A A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
以色列阿,不要欢喜!不要快乐(传统∶到快乐)像列族之民哦!因为你行了淫离弃你的上帝,在各谷场上如妓女喜爱淫资。
2
谷场和酒池不能才养他们,新酒之供应也必使他们(传统∶她)失望。
3
他们必不得住永恒主之地;以法莲必回埃及去,必在亚述吃不洁净之物。
4
他们必不得向永恒主奠酒,也不得向他献祭。他们的食物必如居丧者的食物;凡吃了的必致玷污自己,因为他们的食物(传统∶对于他们)只为自己的口腹,必不得进永恒主的殿。
5
在制定节期的日子、在过节拜永恒主之日、你们要作些什么事?
6
因为你看,他们虽往亚述去(传统∶他们必从毁灭中去),埃及却要把他们收拾掉;孟斐斯(希伯来文∶摩弗)人必埋葬他们;他们的银制宝物荨麻必占据;他们帐棚中必生荆棘。
7
察罚的日子来了,报应的日子到了,以色列必知道的。神言人愚忘,灵感动的人疯狂,都因你罪孽之大,仇恨之深。
8
神言人是以色列的守望者,我的上帝之人民(传统∶同我的上帝。今改点母音译之)的看守人;然而在他所行的路上都有捕鸟人的机槛,在他的上帝家中都有仇恨要害他。
9
以法莲深深败坏、像在基比亚的日子一样;永恒主必定记起他们的罪孽,而察罚他们的罪。
10
我发现了以色列像葡萄在旷野里;我看见你们的祖先像无花果树上先熟的果子、头一季出的。他们却到巴力才珥、自己『分别为圣』归于巴力(即∶外国人的神。传统作∶可羞耻),成为可憎恶,像他们所爱的偶像一样;
11
以法莲呢──他们的荣耀必像鸟儿飞去∶没有生产、没有怀胎、没有成孕。
12
就使他们把儿女养大,我也必使他们丧失儿子,一个不留。我离开他们时,他们就有祸了!
13
以法莲、据我看、他儿女(传统∶在牧场[或居所]中)是定(传统似可译∶于推罗)被猎取的(传统∶移植);以法莲必将儿女带出、交于肆行杀戮的人。
14
永恒主阿,求你使他们,使他们怎样呢?使他们坠胎小产,乳房皱缩枯乾!
15
他们的坏事都在吉甲;在那里我开始恨恶他们;因其行为之败坏我必赶逐他们离开我家;不再怜爱他们;他们的首领都是悖逆(希伯来文『悖逆』与『首领』读音相似)的。
16
以法莲受击打,他们的根枯乾了,果子(希伯来文『果子』与『以法莲』读音相似)结不了啦;就使生产了,我也必杀死他们所爱的胎儿。
17
我的上帝必弃绝他们,因为他们不听从他;他们必成了流离飘荡于列国中的。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和合本简体
简体中英对照
和合本繁體
繁體中英對照
吕振中版
思高版
新译本
文理版
King James
New King James
New International
Deutch
Français
español
NVI
한국의
한국의 NKRV
한국의 KCB
WEB
丁道尔圣经注释
每日研经丛书
新旧约辅读
歌曲 成语 词典
|  主页  |  旧约  |  新约  |  圣经对照  |  耶稣生平  |  意见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