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旧约   新约   圣经对照   耶稣生平   爱的真谛   意见反馈   
 





约书亚记 18
A A A A A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1
以色列人全会众都聚集在示罗,把会棚立在那里;那地在他们面前被征服了。
2
以色列人中还留下七个族派、没有分得产业。
3
约书亚对以色列人说∶「永恒主你们列祖的上帝所赐给你们的地、你们懈怠怠不进去取得它、要到几时呢?
4
你们每族派要自备三个人,我要打发他们去;他们要起身,走遍那地,按着各族派应得的产业绘画下来,然后回到我这里来。
5
他们要将地分做七分,犹大仍然在南方住他的境界;约瑟家仍然在北方住他的境界。
6
你们要将地绘画成七分,把图拿到我这里来;我要在这里、永恒主我们的上帝面前、给你们拈阄。
7
利未人在你们中间没有业分,因为供永恒主的祭司职任就是他们的产业。迦得和如便、及玛拿西半个族派、已经在约但河东边得了产业,就是永恒主的仆人摩西所给他们的。」
8
那些人就起身而去;当时约书亚吩咐那些去绘画地势的人说∶「你们去走遍那地,绘画地势,然后回到我这里来;我要在示罗这里、永恒主面前、给你们抓阄。」
9
那些人就去,遍行那地,绘画地势,在册子上按城市画为七分,然后回到示罗营中来见约书亚。
10
约书亚就在示罗永恒主面前给他们抓阄;约书亚在那里照分配办法将地分给以色列人。
11
便雅悯人支派的阄按家族拈上了;他们拈阄所得的地、其境界是出于犹大子孙与约瑟子孙之间。
12
他们的境界、北边是从约但河起,那界线上到耶利哥阪坡北面,又往西上去,通过山地,其终点是伯亚文旷野。
13
界线从那里往南过路斯,到路斯阪坡[路斯就是伯特利],又下亚他绿亚达,靠近下伯和崙南边的山;
14
从界线又延长,绕西边往南,从伯和崙南边东面的山走,其终点是犹大子孙的城基列巴力、就是基列耶琳∶这是西边的界。
15
南边的界是从基列耶琳的尽边起,界线又向死海而出,出到尼弗多亚的水源;
16
又下到欣嫩子平谷东面之山的尽边,就是利乏音山谷北边的山;又下欣嫩平谷、到耶布斯人的阪坡南边,再下隐罗结;
17
又折往北,出隐示麦,出到亚都冥坡对面的基利绿,又下如便儿子波罕的石头;
18
又过到亚拉巴的阪坡北边,而下亚拉巴;
19
那界线过到伯曷拉阪坡北边;界线终点是盐海的北汊、约但河的尽南边∶这就是南界。
20
在东边、它的界是约但河∶这是便雅悯人按家族所得的产业,照它四围的界记下来的。
21
便雅悯人支派按家族所得的城是耶利哥、伯曷拉、伊麦基悉、
22
伯亚拉巴、洗玛脸、伯特利、
23
亚文、巴拉、俄弗拉、
24
基法阿摩尼、俄弗尼、迦巴∶十二座城,和属这些城的村庄;
25
基遍、拉玛、比录、
26
米斯巴、基非拉、摩撒、
27
利坚、伊利毗勒、他拉拉、
28
洗拉、以利弗、耶布斯、[就是耶路撒冷]、基比亚、基列∶十四座城,和属这些城的村庄∶这是便雅悯人按家族所得的产业。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和合本简体
简体中英对照
和合本繁體
繁體中英對照
吕振中版
思高版
新译本
文理版
King James
New King James
New International
Deutch
Français
español
NVI
한국의
한국의 NKRV
한국의 KCB
WEB
新旧约辅读
歌曲 成语 词典
|  主页  |  旧约  |  新约  |  圣经对照  |  耶稣生平  |  意见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