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旧约   新约   圣经对照   耶稣生平   爱的真谛   意见反馈   
 





士师记 17
A A A A A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1
以法莲山地有一个人名叫米迦;
2
他对他母亲说∶「你那一千一百锭银子、被人拿走的、你咒诅了,你并且咒诅的话说出来、给我听见了;看哪,那银子在我这里呢;是我拿走了。」他母亲说∶「愿我儿蒙永恒主祝福。」
3
米迦就把那一千一百锭银子还给他母亲;他母亲说∶「我把这银子分别为圣献与永恒主,由我亲手为我儿奉献,去制造一座雕像、一座铸像;现在,我再给你好啦。」
4
米迦把那银子还给他母亲;他母亲取了二百锭银子,交给银匠去制造一座雕像、一座铸像;那像就在米迦屋里。
5
米迦这人有一间神堂;他又制造了神谕像和家神像,给他的一个儿子授与圣职做他的祭司。
6
当那些日子以色列中没有王,各人都凭着自己所看为对的去行。
7
有一个青年人属于犹大的伯利恒、出于犹大家族;他是个职业『利未人』,在那里寄居着。
8
这人出城、离开犹大的伯利恒,要看能找着什么地方、就寄居在什么地方;当进行路程的时候,他来到以法莲山地米迦的住宅。
9
米迦问他说∶「你从哪里来?」他对米迦说∶「我是个职业『利未人』,属于犹大的伯利恒;我出来旅行,看能找着什么地方,就寄居在什么地方。」
10
米迦对他说∶「你可以和我同住,做我的师父、我的祭司;我每年给你十锭银子、一套衣服,和养生之物」。那职业『利未人』就进去;
11
他情愿和那人同住;那人看这青年人如同自己的儿子一样。
12
米迦给这『利未人』授与圣职,这青年人就做他的祭司,在米迦家里。
13
米迦说∶「现在我知道永恒主必使我得福了,因为我有个『利未人』做我的祭司。』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和合本简体
简体中英对照
和合本繁體
繁體中英對照
吕振中版
思高版
新译本
文理版
King James
New King James
New International
Deutch
Français
español
NVI
한국의
한국의 NKRV
한국의 KCB
WEB
每日研经丛书
新旧约辅读
歌曲 成语 词典
|  主页  |  旧约  |  新约  |  圣经对照  |  耶稣生平  |  意见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