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旧约   新约   圣经对照   耶稣生平   爱的真谛   意见反馈   
 





弥迦书 5
A A A A A
1 2 3 4 5 6 7
1
(希伯来经卷作弥4∶14)民兵队小姐阿,现在你聚集成队哦!仇敌正在围攻我们呢;他们用棍子击打以色列执政者的咀巴。
2
(希伯来经卷作弥5∶2)但是你、伯利恒以法他阿,你在犹大诸乡村中虽然细小,将来必有一位从你那里为我而出,在以色列中做统治者;他的根源出于亘古,出于往古之日。
3
故此永恒主(希伯来文∶他)必将以色列人(希伯来文∶他们)交给敌人直到那生产的妇人生产下来;那时那统治(希伯来文∶他)者其余的弟兄就必返回以色列人那里。
4
靠着永恒主的能力、靠着他的上帝耶和华之名的威严、他一定站稳、作为牧民者,羊群(希伯来文∶他们)必安然居住,因为那时他必发扬光大直到地极。
5
这就太平、免怕亚述人了;因为当那亚述人进入我们的国土,践踏我们的土地(传统∶宫堡)时,我们就要立起七八个牧民者或七八个人中豪杰去攻击他。
6
这些人必用刀剑『牧养』亚述地,必用拔出的刀(传统∶在它的进口处)『看顾』宁录地;因为当那亚述人进入我们的国土,践踏我们的境界时,这些人必抢救(传统∶他必抢救)我们脱离那亚述人。
7
雅各余剩之民必在许多外族之民间像露水从永恒主那里降下,像甘霖降在草上;不仰仗着人力,不等候着人类之助。
8
雅各余剩之民必在列国中,在许多外族之民间,像狮子在森林间的百兽中,像少壮狮子在羊群中;他若经过,就必践踏撕裂,无人能抢救。
9
你的手举起,必高过你敌人,你的仇敌都必被剪除。
10
永恒主发神喻说;当那日我必从你中间剪灭你的马匹,毁坏你的车辆;
11
我必剪灭你国中的城市,翻毁你一切的保垒;
12
我必从你手中剪除邪术,你那里就不再有算命的;
13
我必从你中间剪除你的雕像和崇拜柱子,你就不再敬拜你自己的手所造的;
14
我必从你中间拔出你的亚舍拉神木,扫灭你各种的偶象(传统∶你的城市)。
15
我必以怒气烈怒中向那不听从的列国施报罚。
1 2 3 4 5 6 7


和合本简体
简体中英对照
和合本繁體
繁體中英對照
吕振中版
思高版
新译本
文理版
King James
New King James
New International
Deutch
Français
español
NVI
한국의
한국의 NKRV
한국의 KCB
WEB
丁道尔圣经注释
每日研经丛书
新旧约辅读
歌曲 成语 词典
|  主页  |  旧约  |  新约  |  圣经对照  |  耶稣生平  |  意见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