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旧约   新约   圣经对照   耶稣生平   爱的真谛   意见反馈   
 





撒迦利亚 10
A A A A A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
当春雨时候向永恒主求雨哦!永恒主是叫闪电闪发的,他必将倾盆一雨赐下给人,给人青草在田地上。
2
因为家神所说的是虚无,占卜者所见的徵象是虚假,作梦者所说的是虚妄;他们安慰人是徒然的;故此众人都像羊各走己路,因无牧人就困苦。
3
「我向牧民者发怒,我必察罚做领袖的公山羊;因为万军之永恒主眷顾他的羊群、犹大家,要使他们像威风凛凛的马在战阵上。
4
房角石从他们而取,橛子从他们而采,作战的从他们而择,个个统治者从他们而出。
5
他们(原在第四节之末。今移此)一概都像勇士在战阵上将仇敌践踏在街上的泥土中;他们必争战,因为永恒主与他们同在;骑马的兵也必失败蒙羞。
6
「我必使犹大家坚强起来,我必拯救约瑟家(或译∶使约瑟家得胜利)。使他们返回,因为我怜悯他们,他们就像我不曾弃绝的一样;因为是我永恒主做他们的上帝,我必应他们。
7
以法莲人必像勇士;他们心中必喜乐如同喝酒;他们的儿女必看见而喜乐;他们的心必因永恒主(或译∶靠着永恒主)而快乐。
8
「我必向他们吹口哨、招集他们,因为我赎救了他们,他们人数就加多,如从前之加多一样。
9
我虽(或译∶我必)播散他们在列族之民中,他们在远方还是要怀念着我;他们跟儿女都必活着,并且回来。
10
我必将他们从埃及地再领回,将他们从亚述招集拢来,领到基列地和利巴嫩,直到不足以容他们。
11
永恒主必经过埃及海(传统∶他必经过海困苦);海中波浪必被击打,尼罗河深处都必乾涸。亚述的狂傲必被抑制,埃及权柄之杖也必消逝。
12
我必使他们靠着永恒主(或译∶在永恒主里面)而坚强,他们都必在他名下出入往来」∶永恒主发神谕说。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和合本简体
简体中英对照
和合本繁體
繁體中英對照
吕振中版
思高版
新译本
文理版
King James
New King James
New International
Deutch
Français
español
NVI
한국의
한국의 NKRV
한국의 KCB
WEB
丁道尔圣经注释
每日研经丛书
串珠圣经注释
新旧约辅读
歌曲 成语 词典
|  主页  |  旧约  |  新约  |  圣经对照  |  耶稣生平  |  意见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