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旧约   新约   圣经对照   耶稣生平   爱的真谛   意见反馈   
 





撒迦利亚 13
A A A A A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
「当那日必有个泉源给大卫家和耶路撒冷的居民开出来、以洗涤罪恶与污秽。
2
「万军之永恒主发神谕说,当那日我必从这地剪除偶象的名字,叫那些名字不再被记念;假神言人和污秽之灵、我也必从这地除去。
3
将来若再有人传假神言,生他的父亲或母亲就须要对他说∶「你不该活着,因为你冒永恒主的名说假话』;生他的父亲或母亲在他传假神言时、必将他刺透。
4
当那日那些假神言人传假神言时,个个都必因他所论的异象而蒙羞愧;他们必不再穿毛外衣来欺骗人,
5
他乃是要说∶『我不是神言人,我乃是耕地的人;因为我从幼年以来地就是我所有的(传统∶人就使我拥有)。』
6
若有人问他说∶『你背脊上(传统∶两手臂之间)这些伤痕是什么创伤呢?』他就必回答说∶『我受击打的创伤是在我亲友家里得来的。』」
7
万军之永恒主发神谕说∶「刀剑哪,奋发,以攻击我的牧民者哦!攻击那做我同伴的人!我必击打牧人(与『牧民者』一词同字)、叫群羊四散!微小者、我也必将手转过去打他们。
8
永恒主发神谕说∶将来此地全部的人其中两分必被剪除而死去,只有三分之一得以存留。
9
我必使这三分之一经过火,我必熬炼他们,像熬炼银子;试炼他们,像试炼金子。他们就必呼求告我的名,我就应他们。我要说∶『他们是我的子民』;他们个个都要说∶『永恒主是我的上帝。』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和合本简体
简体中英对照
和合本繁體
繁體中英對照
吕振中版
思高版
新译本
文理版
King James
New King James
New International
Deutch
Français
español
NVI
한국의
한국의 NKRV
한국의 KCB
WEB
丁道尔圣经注释
每日研经丛书
串珠圣经注释
新旧约辅读
歌曲 成语 词典
|  主页  |  旧约  |  新约  |  圣经对照  |  耶稣生平  |  意见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