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旧约   新约   圣经对照   耶稣生平   爱的真谛   意见反馈   
 





撒迦利亚 3
A A A A A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
天使(希伯来文∶他)又指给我看大祭司约书亚站在永恒主的使者面前,撒但(与下『控告』一词同字)也站在约书亚右边来控告他。
2
永恒主对撒但说∶「撒但哪,永恒主叱责你!那拣选了耶路撒冷的永恒主叱责你!这不是从火中抢救出来的一根柴么?」
3
当时约书亚穿着污秽的衣服站在使者面前。
4
使者应声吩咐那些待立在他面前的说∶「你们要脱去他污秽的衣服。」又对约书亚说∶「看哪,我使你的罪孽离开了你,要给你穿上华丽的吉服。」
5
又说(传统∶我说)∶「要将(传统∶让他们将┅┅)洁净的华冠戴在他头上。」他们就把洁净的华冠戴在他头上,又给他穿上华丽的吉服;那时永恒主的使者正在旁边站着。
6
永恒主的使者诰诫约书亚说∶
7
「万军之永恒主这么说∶你若行我的道路,守尽我所吩咐的职守,你就可以管理我的殿(或译∶家),看守我的院子;我就使你在这些侍立的人中间往来。
8
大祭司约书亚阿,你和坐在你面前的同伴都是好兆头的人,你们都要听!看吧!我必使我仆人大卫、那称为树苗的、发生出来。
9
看哪,我在约书亚面前所立的石头∶在一块上头有七面;看吧,我必雕刻所该雕刻的,万军之永恒主发神谕说,一日之间我必将这地的罪孽除掉。
10
当那日、你们各人都要招待邻舍来坐在葡萄树下、或无花果树下∶这是万军之永恒主发神谕说的。」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和合本简体
简体中英对照
和合本繁體
繁體中英對照
吕振中版
思高版
新译本
文理版
King James
New King James
New International
Deutch
Français
español
NVI
한국의
한국의 NKRV
한국의 KCB
WEB
丁道尔圣经注释
每日研经丛书
串珠圣经注释
新旧约辅读
歌曲 成语 词典
|  主页  |  旧约  |  新约  |  圣经对照  |  耶稣生平  |  意见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