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旧约   新约   圣经对照   耶稣生平   爱的真谛   意见反馈   
 





撒迦利亚 7
A A A A A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
大利乌四年九月、就是基斯流月、四日、永恒主的话传与撒迦利亚。
2
原来伯特利人曾经托沙利色、王的贵族首长(传统∶利坚米勒。今仿叙利亚译本及耶39∶313稍加点窜作『拉墨米勒』[王的贵族首长]),和他属下的人去求永恒主的情面,
3
请教于万军之永恒主殿中的祭司和神言人们说∶「我们是不是还要在五月间守着哀哭和离俗礼,像我历年来所行的呢?」
4
万军之永恒主的话就传与我说∶
5
「你要告诉国中的众民和祭司说∶你们这七十年在五月间和七月间禁食和举哀,哪里真是向我而禁食呢?
6
你们吃,你们喝,岂不是你们自己吃,自己喝呢?
7
当耶路撒冷和它四围的城市都有人居住、而且优游兴盛,南地和低原也都有人居住时,永恒主的话、由从前的神言人经手宣告的、你们不应当听么?」
8
永恒主的话又传那撒迦利亚说∶
9
「万军之永恒主曾对你们列祖这么说∶你们要以真正的公平行判断;各人都要以慈爱和怜悯待弟兄。
10
寡妇和孤儿、寄居的和困苦人、你们都不可欺压,谁都不可心里图谋坏事以害弟兄。」
11
你们列祖却不肯留心听从,反而扭转肩头,使耳朵沉重而不听;
12
使心刚硬如金钢石、不听从礼节规律和话语、就是万军之永恒主用自己的灵所传达,由从前的神言人经手所发表的;故此有大震怒从万军之永恒主那里发出。
13
「我呼唤,他们既怎样不听,那么他们呼求,我也就照样不闻了」∶这是万军之永恒主说的。
14
「我用旋风吹散他们到他们所不认识的列国去。这样、国土在他们去后也就变为荒凉,甚至无人来回经过;因为他们使可喜爱之地荒凉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和合本简体
简体中英对照
和合本繁體
繁體中英對照
吕振中版
思高版
新译本
文理版
King James
New King James
New International
Deutch
Français
español
NVI
한국의
한국의 NKRV
한국의 KCB
WEB
每日研经丛书
串珠圣经注释
新旧约辅读
歌曲 成语 词典
|  主页  |  旧约  |  新约  |  圣经对照  |  耶稣生平  |  意见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