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旧约   新约   圣经对照   耶稣生平   爱的真谛   意见反馈   
 





撒迦利亚 9
A A A A A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
神托永恒主的话在哈得拉地,落到大马色;因为属于永恒主的是亚兰的城市(传统∶人的眼目)、和以色列的众族派。
2
还有交界的哈马,推罗和西顿,不管他们有多大的智能。
3
推罗为自己建造了堡障,堆积银子如尘沙,精金如街上的泥土。
4
但是你看,主必夺取她的产业,将她的资财击落海中,她本身呢、必被火烧灭。
5
亚实基伦看见必惧怕;迦萨必翻腾、非常难过;以革伦必因失所望而蒙羞。王必灭没于迦萨;亚实基伦必不再有居民。
6
杂种人必住在亚实突;这样、我就剪除了非利士人的骄傲。
7
我必除去他们口中带血的肉,和他们牙齿间可憎的禁物;他们必作为余剩之民归于我们的上帝;必像个族系在犹大中;以革伦人必像耶布斯人。
8
我必在我家四围扎营来抵挡敌军(或改点母音作∶我必在我家四围扎营作为防卫者),不使人来回经过;不使再有压迫者从他们身上经过;因为如今我亲眼看到了。
9
锡安子民哪,尽情快乐吧!耶路撒冷子民哪,欢呼吧!看哪,你的王来到你这里,他得胜而胜利(与素译『拯救』一词同字)!谦卑谦卑地骑着驴,骑着驴驹、母驴的崽子。
10
他(传统∶我)必砍毁以法莲的战车,砍死耶路撒冷的战马;作战的弓必被砍拆。他必向列国讲和平;他的统治必从这海管到那海,从大河管到地极。
11
锡安哪、你,你也如此,为了和你立的约之血、我必将你中间被掳被囚的人从无水坑中释放出来。
12
被囚而有指望的人哪,返回堡砦哦!我今日郑重地说明∶我必加倍地还报你们。
13
我拿犹大做我上弦的弓,拿以法莲做张了弓的箭。锡安哪,我必激动你的众子去攻击希腊的众子(传统∶你的众子、希腊阿),使你如勇士的刀剑。
14
永恒主必显现在他们以上;他的箭必射出如闪电;主永恒主必吹号角,乘南方的旋风而行。
15
万军之永恒主必围护他们;他们必吃喝,必践踏甩机;必吃喝闹嚷嚷、如同喝酒;盛满满如血祭碗,湿透着血如同祭坛角。
16
当那日、永恒主他们的上帝必使他们胜利(与『拯救他们』一词同字),他必牧养他的人民如同群羊一般;因为他们必像冠冕上的宝石在他的土地上闪闪发光(或译∶高举)。
17
哦,他们的俊美何等的光采!他们的美丽何其耀目阿!五谷使壮丁精力旺盛,新酒使处女容光焕发。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和合本简体
简体中英对照
和合本繁體
繁體中英對照
吕振中版
思高版
新译本
文理版
King James
New King James
New International
Deutch
Français
español
NVI
한국의
한국의 NKRV
한국의 KCB
WEB
丁道尔圣经注释
每日研经丛书
串珠圣经注释
新旧约辅读
歌曲 成语 词典
|  主页  |  旧约  |  新约  |  圣经对照  |  耶稣生平  |  意见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