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旧约   新约   圣经对照   耶稣生平   爱的真谛   意见反馈   
 





雅各书 4
A A A A A
1 2 3 4 5
1
你们中间争战从哪儿来,斗殴从哪儿来呢?岂不是从那在你们肢体中交战的宴乐欲而来的么?
2
你们贪欲而无所有,你们就杀人;你们切求(与『妒忌』一词同字)而不能得,你们就斗殴争战。你们得不着,因为你们不求。
3
你们求而无所得,因为你们妄求,要浪费在你们的宴乐中。
4
变节的人哪(希腊文作∶淫妇阿)!岂不知与世界为友、就是与上帝为敌么?所以凡想要做世界朋友的,就把自己立为上帝之仇敌了。
5
「上帝切慕他所安置在我们里面居住的灵、至于狂热」你们想这一句经是空说的么?
6
不,他还赐更大的恩呢;故此经上说∶「上帝敌挡狂傲的人,赐恩给谦卑的人」。
7
所以你们要顺服上帝,抵挡魔鬼,魔鬼就逃避你们。
8
你们亲近上帝,上帝就亲近你们。罪人哪,洁净你们的手吧;心怀二意的人哪,使你们的心清洁吧。
9
你们要愁苦,要哀恸,要哭泣。让你们的喜笑变为哀恸吧;你们的喜乐变意气销沉吧!
10
你们要在主面前自己谦卑,主就使你们升高。
11
弟兄们,别彼此毁谤了。毁谤弟兄或论断弟兄的、就是毁谤律法,论断律法。你若论断律法,就不是遵行律法者,而是论断者审判者了,
12
只有一位是立法者是论断者,就是能救人能灭人的那一位。你是谁,你这论断邻舍的?
13
来,如今请注意!你们说∶「今天或明天我们要往某某城,在那里度一年,作生意赚钱」,
14
然而明天的事你们还不知道呢!你们的生命怎么样呢?你们简直是水气,出现少时,随后就不见了。
15
你们倒应当说∶「若是主的旨意,我们就会活着,就可以作这事或那事」。
16
如今呢、你们竟拿自己所矜夸的来夸口阿!这样的夸口都是恶的。
17
所以人若知道该行善,却不去行,这在他就是罪了。
1 2 3 4 5


和合本简体
简体中英对照
和合本繁體
繁體中英對照
吕振中版
思高版
新译本
文理版
King James
New King James
New International
Deutch
Français
español
NVI
한국의
한국의 NKRV
한국의 KCB
WEB
丁道尔圣经注释
每日研经丛书
串珠圣经注释
新旧约辅读
歌曲 成语 词典
|  主页  |  旧约  |  新约  |  圣经对照  |  耶稣生平  |  意见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