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旧约   新约   圣经对照   耶稣生平   爱的真谛   意见反馈   
 





撒母耳记上 7
A A A A A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1
基列耶琳的人就来,将永恒主的柜接上去;他们把柜扛到山冈上亚比拿达家中;将他的儿子以利亚撒分别为圣、来看守永恒主的柜。
2
那柜自从停在基列耶琳的日子以后,经过许多年日,有二十年,以色列全家都悲伤哀恸地仰望着永恒主。
3
撒母耳对以色列全家说∶「你们若一心回转来归向永恒主,把外人的神从你们中间除掉,也除掉亚斯他录(即∶外国人的女神),立定心意归向永恒主,单单事奉他,他就援救你们脱离非利士人的手。」
4
以色列人就除掉诸众巴力(即∶外国人的神)和亚斯他录(即∶外国人的女神),单单事奉永恒主。
5
撒母耳说∶「要把以色列众人集合在米斯巴,我好为你们祷告永恒主。」
6
他们就集合在米斯巴,打水倒在永恒主面前;那一天禁食,在那里说∶「我们犯罪得罪了永恒主了。』撒母耳在米斯巴作士师拯救了以色列人。
7
非利士人听见以色列人集合在米斯巴,非利士人的霸主们就上来要攻打以色列人;以色列人听见,就惧怕非利士人。
8
以色列人对撒母耳说∶「愿你不静默地为我们哀呼永恒主我们的上帝救我们脱离非利士人的手。」
9
撒母耳就把一只吃奶的羊羔做全燔祭献上给永恒主;撒母耳为以色列向永恒主哀呼,永恒主就应允他。
10
撒母耳正献燔祭的时候,非利士人上前来要和以色列人争战;那一天永恒主以大雷的声音发雷霆,使非利士人溃乱,非利士人就在以色列人面前被击败,
11
以色列人从米斯巴出来,追赶非利士人,击杀他们直到伯甲的下边。
12
撒母耳将一块石头安放在米斯巴与耶沙拿(传统∶作『善』)之间,给石头起名叫以便以谢(即∶帮助的石头),说∶「这是永恒主帮助我们的证据(传统∶到如今永恒主都帮助我们)。」
13
这样、非利士人就被制伏,没有再进以色列人的境界。尽撒母耳作士师的日子,永恒主的手总是攻打非利士人。
14
非利士人从以色列人所取的城市、从以革伦直到迦特、都归还了以色列;属这些城的四境以色列人也都从非利士人手下夺回来。那时以色列人与亚摩利人之间和好无事。
15
尽撒母耳活着的日子、他都作以色列的士师。
16
他年年去环游伯特利、吉甲、米斯巴、到这些地方为以色列人审案。
17
然后回到拉玛,因为他的家在那里;他也在那里为以色列人审案;他并且在那里给永恒主筑了一座祭坛。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和合本简体
简体中英对照
和合本繁體
繁體中英對照
吕振中版
思高版
新译本
文理版
King James
New King James
New International
Deutch
Français
español
NVI
한국의
한국의 NKRV
한국의 KCB
WEB
歌曲 成语 词典
|  主页  |  旧约  |  新约  |  圣经对照  |  耶稣生平  |  意见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