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旧约   新约   圣经对照   耶稣生平   爱的真谛   意见反馈   
 





阿摩司书 2
A A A A A
1 2 3 4 5 6 7 8 9
1
永恒主这么说∶「摩押三番四次地悖逆,我必不收回成命,因为他将以东王的骸骨焚烧成灰。
2
我必降火于摩押,烧毁加略的宫堡;摩押必在才嚷中死去,在呐喊中、在号角声中阵亡。
3
我必剪除摩押中的执政者,将它所有的首领一齐杀戮」∶这是永恒主说的。
4
永恒主这么说∶「犹大三番四次地悖逆,我必不收回成命,因为他们弃绝了永恒主的指教,不遵守他的律例;他们的偶像──虚谎──就是他们列祖所随从的、使他们走迷了路了。
5
我必降火于犹大,烧毁耶路撒冷的宫堡。」
6
永恒主这么说∶「以色列三番四次地悖逆,我必不收回成命,因为他们为了银子而出卖义人,为了一双鞋而出卖穷人。
7
他们把贫寒人的头践踏在地面的尘土中,将卑微人的生路拨在一边;人和他父亲进去找同一个女子,以亵渎我的圣名。
8
他们在各祭坛旁铺开人所当的衣服去躺卧着,又在他们的神庙中喝受罚款之人的酒。
9
「然而却是我从以色列人面前剿灭了亚摩利人的;亚摩利人虽如香柏树那么高大,虽如橡树那么强健,却是我去上灭了他的果子,下绝了他的根的。
10
也是我将你们从埃及地领上来的;我领了你们在旷野四十年,使你们得了亚摩利人之地以为业。
11
我也从你们子弟中兴起了神言人,从你们青年人之中兴起了离俗人。以色列人哪,不是这样么?」永恒主发神喻说。
12
但是你们却叫离俗人喝酒,又嘱咐神言人说∶『不可传讲神言。』
13
「看吧,在你们住的地方我必压你们,如同装满禾捆的车压(意难确定)物一样。
14
轻快者逃走的路都断绝,有大力的不能运用其力,刚勇的不能搭救自己;
15
操纵弓箭的不能站立着,腿轻快的不能逃脱(传统∶搭救。今改点母音译之),骑马的也不能搭救自己;
16
勇士中最有胆力的当那日也必赤身逃跑」∶永恒主发神喻说。
1 2 3 4 5 6 7 8 9


和合本简体
简体中英对照
和合本繁體
繁體中英對照
吕振中版
思高版
新译本
文理版
King James
New King James
New International
Deutch
Français
español
NVI
한국의
한국의 NKRV
한국의 KCB
WEB
丁道尔圣经注释
每日研经丛书
新旧约辅读
歌曲 成语 词典
|  主页  |  旧约  |  新约  |  圣经对照  |  耶稣生平  |  意见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