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旧约   新约   圣经对照   耶稣生平   爱的真谛   意见反馈   
 





阿摩司书 4
A A A A A
1 2 3 4 5 6 7 8 9
1
「在撒玛利亚山的巴珊母牛阿,你们要听这话!你们欺压贫寒,压碎穷苦,对你们的丈夫说∶『拿来,我们吃喝吧!』
2
主永恒主指着他自己的圣德来起誓说∶看吧,日子快要临到你们,人必用钩子将你们钩去,用鱼钩将你们余留下的钩掉。
3
你们必在破口处出去,各人直往前行,被投入哈门∶」永恒主发神喻说。
4
「到伯特利去悖逆吧!到吉甲去增加反叛吧!早晨献上你们的祭物!每三日奉上你们的十分之一吧!
5
尽管熏上有酵饼作感谢祭哦!把自愿献的祭宣告而公布吧!因为、以色列人哪、你们所爱的就只是如此!」主永恒主发神喻说。
6
「然而是我使你们在各城牙齿乾净、无物可嚼,使你们在各处粮食缺乏;你们仍不回来归我」∶永恒主发神喻说。
7
「也是我在收割前还有三个月使雨停止不降在你们那里;我降雨在一个城,不降雨在另一个城;这一块地有雨,那一块地无雨,就枯乾了。
8
这样、两三个城的人就摇摇晃晃走到一个城去找水喝,也不得满足;你们仍不回来归我」∶永恒主发神喻说。
9
「我用旱风霉烂击打你们,使你们的菜园和葡萄树荒废(传统∶许多);你们的无花果树和橄榄树都给剪虫吃了,你们仍不回来归我」∶永恒主发神喻说。
10
「我打发瘟疫在你们中间、像埃及的样子;我用刀杀戮你们的青年人,同时叫你们的马匹被劫掠;我使你们兵营中尸首的臭气扑鼻你们仍不回来归我」∶永恒主发神喻说。
11
「我倾覆你们中间的城,如同我(原文∶上帝)倾覆了所多玛蛾摩拉一样;你们像一根柴从焚烧中抢救出来;你们仍不回来归我」∶永恒主发神喻说。
12
「因此以色列阿,我必这样办你!雅各阿,我既要这样办你,那么以色列阿,你就要准备好、来迎见你的上帝!」
13
「因为你看,那塑造了山、创造了风、将『心意如何』指示人、使晨光变为幽暗、脚踏地之山丘的(接读何5∶89二节)、万军之上帝耶和华是他的名。
1 2 3 4 5 6 7 8 9


和合本简体
简体中英对照
和合本繁體
繁體中英對照
吕振中版
思高版
新译本
文理版
King James
New King James
New International
Deutch
Français
español
NVI
한국의
한국의 NKRV
한국의 KCB
WEB
每日研经丛书
新旧约辅读
歌曲 成语 词典
|  主页  |  旧约  |  新约  |  圣经对照  |  耶稣生平  |  意见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