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旧约   新约   圣经对照   耶稣生平   爱的真谛   意见反馈   
 





但以理书 12
A A A A A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
「那时负责护卫你本国子民的大天使长米迦勒必站立起来。必有一个遭难时期,从有国以来直到那时、未曾有过的。但那时你本国的子民中、凡查到被记录在册上的、必蒙搭救。
2
长眠在尘土之地里的必有很多人复醒过来;其中有的必得永生,有的必受羞辱、永被憎恶。
3
通达人必闪耀着,像穹苍那么闪耀;那使大众归义的必如星辰、直到永永远远。
4
但你呢、但以理阿,你要把这些话封闭着,把这卷书密封着、到末了时期。而大众们却要跑来跑去追求、使知识增长。」
5
我但以理在观看着,便见另有两个站立着,一个在河这边,一个在河那边。
6
我(传统∶他)问身穿细麻服装、站在河水以上的那人说∶「这些奇事的结局、要等几时才到呢?」
7
我听见身穿细麻服装、站在河水以上、向天举起左右手、指着那永远活着的主来起誓的那人说∶「要经过一个定期,两个定期,半个定期,到打破圣民权力的事都作完了时,这一切事就都完了。
8
我听见了,却不明白;我就说∶「我主阿,这些事的结局怎么样呢?」
9
他说∶「但以理阿,去你的吧!因为这些话是已封闭又密封着、到末了时期的。
10
必有许多人下工夫使自己清洁、自己洁白、成了熬炼透的;但是恶人必仍然作恶。一切恶人都不明白;惟独通达人能明白。
11
从除掉不断献的燔祭、并设立那使地荒凉的可憎之像、那时候起、必有一千二百九十日。
12
凡等候着、而达到一千三百三十五日的、那人有福阿!
13
去你的吧、直到末了;你必得安顿∶到了日期的末了、你就得以站立起来、享受你的业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和合本简体
简体中英对照
和合本繁體
繁體中英對照
吕振中版
思高版
新译本
文理版
King James
New King James
New International
Deutch
Français
español
NVI
한국의
한국의 NKRV
한국의 KCB
WEB
每日研经丛书
新旧约辅读
歌曲 成语 词典
|  主页  |  旧约  |  新约  |  圣经对照  |  耶稣生平  |  意见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