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旧约   新约   圣经对照   耶稣生平   爱的真谛   意见反馈   
 





何西阿书 13
A A A A A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
从前以法莲一说话,人都战战兢兢;他在以色列中居高位;但因服事巴力(即∶外国人的神)而有罪,他就死了。
2
如今呢、他们罪越犯越多了,他们为自己造了铸像,按自己的技巧聪明,用他们的银子造偶象,都是匠人的作品;就说∶向这些偶象献祭吧!嘿,人(经点窜翻译的)跟对牛犊亲咀!
3
因此他们必像早晨的云雾,又如早散的朝露,好像糠秕从禾场上旋转起,又像烟气腾于格子窗外。
4
我永恒主你的上帝、领你从埃及地上来的;除了我以外、你没有同别的神知交,我以外并没有拯救者。
5
在旷野是我同你知交,在亢旱之地是我牧养(七十子及叙利亚译本作此读法以译『认识』一词)了你。
6
在这些人民既得吃了(传统∶按照他们的草场),就吃得饱饫;既得饱饫了,就心高气傲,因而忘记了我。
7
故此我对他们必像猛狮,像豹子在道旁窥探着。
8
我必像丢崽子的母熊猛扑他们,撕裂他们的心囊,在那里像母狮吞吃他们;野兽必撕开他们。
9
以色列阿,我要毁灭你(传统∶你的毁灭。今仿叙利亚译本改点母音译之);谁(传统∶因为在我)能帮助你呢?
10
论到王和首领你曾说∶「将王和首领赐给我吧!」那么你的王在哪里(传统∶我要做),好拯救你呢?你的首领都(传统∶在你所有的城市里)在哪里,好保卫你呢(传统∶你的官吏)?
11
我气忿忿地将王赐了你,又怒烘烘地给废去。
12
以法莲的罪孽是包封着的,他的罪是收藏着的。
13
生产的疼痛必临到他身上,但他是个毫无智慧之子;到了产期他还是迟延于子宫口。
14
我必赎救他们脱离阴间的权势;我必赎回他们脱离死亡。死亡阿,你的灾害在哪里(传统∶我要做)?阴间哪,你的毁灭在哪里(传统∶我要做)?我看不到须改变心意呀。
15
尽管他像菖蒲(传统∶在弟兄之间)那么茂盛,也必有热东风刮来,必有永恒主的风从旷野刮上来;他的泉源必乾;他的水泉就乾涸,他的泉源就旱竭了;风必掠夺他所贮藏的一切宝器。
16
撒玛利亚必担当他自己的罪罚,因为他悖逆了他的上帝;他们必倒毙于刀下,他们的婴孩必被摔死,他们的孕妇必被剖开。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和合本简体
简体中英对照
和合本繁體
繁體中英對照
吕振中版
思高版
新译本
文理版
King James
New King James
New International
Deutch
Français
español
NVI
한국의
한국의 NKRV
한국의 KCB
WEB
丁道尔圣经注释
每日研经丛书
新旧约辅读
歌曲 成语 词典
|  主页  |  旧约  |  新约  |  圣经对照  |  耶稣生平  |  意见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