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旧约   新约   圣经对照   耶稣生平   爱的真谛   意见反馈   
 





约书亚记 5
A A A A A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1
在约但河西边的亚摩利人那些王、和靠海的迦南人那些王、听见永恒主使约但河的水从以色列人面前乾了、等着我们过河,他们就因以色列人的缘故而胆战心惊,不再有勇气了。
2
那时永恒主对约书亚说∶「你要制造火石刀,第二次再给以色列人行割礼。
3
约书亚就制造了火石刀,在包皮山那里给以色列人行割礼。
4
约书亚行割礼的缘故、是因为从埃及出来的众民、一切男的战士、出埃及以后都死在路上旷野里。
5
因为出来的人都受过割礼,惟独出埃及以后、在路上旷野里生下来的人却没有受过割礼。
6
以色列人在旷野走了四十年,等到全国的人、出埃及的战士、都灭尽了,因为他们没有听永恒主的声音;永恒主曾向他们起誓、不容他们看到永恒主向他们列祖起誓应许给我们的地、流奶与蜜之地。
7
所以约书亚所行割礼的乃是他们的子孙、就是永恒主所兴起、来接替他们的;这些没有受过割礼,因为他们在路上没有给这些人行割礼。
8
全国的人都受了割礼,就住在营中自己的所地、等到复元。
9
永恒主对约书亚说∶「我今日把埃及的耻辱从你们身上辊去了」因此那地方到今日还叫做吉甲。
10
以色列人在吉甲扎营;正月十四日晚上、他们在耶利哥原野守了逾越节。
11
逾越节后第二天、他们就吃了那地的农产物;正当那一天他们吃了无酵饼和焙的谷子。
12
他们吃了那地的农产物,第二天吗哪就停止了;以色列人不再有吗哪;那一年他们就吃了迦南地的出产。
13
约书亚靠近耶利哥的时候,举目观看,忽见有一个人正在对面站着,手里拿着拔出来的刀;约书亚走到那人跟前,对他说∶「你是为我们呢?还是为我们的敌人呢?」
14
那人说∶「不是的;我现在来、是作为永恒主的军长。」约书亚就脸伏于地拜他,对他说∶「我主有什么话吩咐仆人呢?」
15
永恒主的军长对约书亚说∶「把你脚上的鞋脱下来,因为你所站的地方是圣的。」约书亚就这样行。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和合本简体
简体中英对照
和合本繁體
繁體中英對照
吕振中版
思高版
新译本
文理版
King James
New King James
New International
Deutch
Français
español
NVI
한국의
한국의 NKRV
한국의 KCB
WEB
新旧约辅读
歌曲 成语 词典
|  主页  |  旧约  |  新约  |  圣经对照  |  耶稣生平  |  意见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