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旧约   新约   圣经对照   耶稣生平   爱的真谛   意见反馈   
 





士师记 10
A A A A A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1
亚比米勒以后、有以萨迦人朵多的孙子、普瓦的儿子陀拉、起来拯救以色列人;他住在以法莲山地的沙密。
2
陀拉作士师来拯救以色列二十三年。他死了,埋葬在沙密。
3
他以后有基列人睚珥起来、作士师来拯救以色列二十二年。
4
他有三十个儿子、骑着三十匹驴驹;他们有三十座城,直到今日还叫做哈倭特睚珥(即∶『睚珥的帐篷村』的意思),都是在基列地。
5
睚珥死了,埋葬在加们。
6
以色列人又行了永恒主所看为坏的事,去服事众巴力(即∶外国人的神)、和亚斯他录(即∶外国人的女神)、跟亚兰的神、西顿的神、摩押的神、亚扪人的神、非利士人的神∶他们离弃了永恒主,不事奉他。
7
永恒主向以色列人发怒气,就把他们交付(原文∶卖)在非利士人手中、和亚扪人手中。
8
从那年起,他们就破毁了压制了约但河东边、在基列的、在亚摩利人之地的、以色列众人、十八年。
9
亚扪人又渡过约但河、来攻打犹大、便雅悯、和以法莲家族;以色列人就非常困苦。
10
以色列人向永恒主哀呼说∶「我们犯罪得罪了你了,因为我们离弃了我们的上帝,去服事众巴力(即∶外国人的神)。」
11
永恒主对以色列人说∶「我岂没有拯救了你们脱离埃及人和亚摩利人、亚扪人、和非利士人么?
12
西顿人、亚玛力人、马云人、也都压迫你们;你们向我哀叫,我也拯救你们脱离他们的手。
13
你们竟离弃了我,去服事别的神;因此我不再拯救你们了。
14
你们去向你们所选择的神哀呼!让他在你们遭遇患难时拯救你们吧。」
15
以色列人对永恒主说∶「我们犯了罪了∶你看怎么好就怎么待我们吧;只求你今日援救我们好啦。」
16
以色列人就从他们中间除掉外族人的神,而事奉永恒主;因以色列人所遭遇的患难,永恒主的心就很着急。
17
当时亚扪人应召而集,在基列扎营;以色列人也聚集,扎营在米斯巴。
18
基列的人民、基列的首领、就彼此说∶「哪一个能先去攻打亚扪人,那一个人就可以做基列一切居民的首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和合本简体
简体中英对照
和合本繁體
繁體中英對照
吕振中版
思高版
新译本
文理版
King James
New King James
New International
Deutch
Français
español
NVI
한국의
한국의 NKRV
한국의 KCB
WEB
每日研经丛书
新旧约辅读
歌曲 成语 词典
|  主页  |  旧约  |  新约  |  圣经对照  |  耶稣生平  |  意见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