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旧约   新约   圣经对照   耶稣生平   爱的真谛   意见反馈   
 





以斯拉记 1
A A A A A
1 2 3 4 5 6 7 8 9 10
1
波斯王古列元年、永恒主为要成就他自己的话、从耶利米口中说来的,永恒主就激动了波斯王古列的心(原文∶灵),使他将布告传达全国,并且用书面传达说∶
2
「波斯王古列这么说∶『永恒主天上的上帝已将地上万国都赐给我,是他委派了我在犹大的耶路撒冷、为他建殿。
3
你们中间凡做他子民的都可以上犹大的耶路撒冷──愿他的上帝与他同在──去建造永恒主以色列之上帝的殿∶只有他是上帝;他在耶路撒冷。
4
凡剩下的余民、无论寄居在什么地方,那地方的人都要用金银财物牲口同自愿献的礼物支助他∶礼物是要为那在耶路撒冷之上帝的殿而奉献的。』」
5
于是犹大和便雅悯父系的族长、祭司和利未人、凡心被上帝激动的、都起来,要上去重建在耶路撒冷之永恒主的殿。
6
他们四围的众人就用银器、金子、财物、牲口、宝贵之物、来加强他们的手;另外还有各样自愿献的礼物。
7
古列王也将永恒主之殿的器皿拿了出来;这些器皿是尼布甲尼撒从耶路撒冷所拿出,而放在自己神庙的。
8
波斯王古列派由司库官米提利达经手将这些器皿拿出来,数交给犹大的首领设巴萨。
9
器皿的数目是∶金盘三十个、银盘一千个、刀(或译∶香炉;副件)二十九把、
10
金碗三十个、银碗二千(此字意难确定)四百一十个、别样的器皿一千件;
11
金银器皿共有五千四百件。流亡的人从巴比伦上耶路撒冷的时候,设巴萨将这一切器皿都带上来。
1 2 3 4 5 6 7 8 9 10


和合本简体
简体中英对照
和合本繁體
繁體中英對照
吕振中版
思高版
新译本
文理版
King James
New King James
New International
Deutch
Français
español
NVI
한국의
한국의 NKRV
한국의 KCB
WEB
每日研经丛书
新旧约辅读
歌曲 成语 词典
|  主页  |  旧约  |  新约  |  圣经对照  |  耶稣生平  |  意见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