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旧约   新约   圣经对照   耶稣生平   爱的真谛   意见反馈   
 





利未记 1
A A A A A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1
永恒主呼叫摩西,从会棚中告诉摩西说∶
2
「你要告诉以色列人说∶你们中间若有人要从牲口中把供物献与永恒主,就要从牛群羊群中带供物来献上。
3
「他的供物若是以牛群中的为燔祭,他就要供献一只公的、完全没有残疾的,牵到会棚门入处来献上,好在永恒主面前蒙悦纳。
4
他要按手在燔祭牲的头上、为自己行除罪礼,便蒙悦纳。
5
他要在永恒主面前宰小公牛,亚伦子孙做祭司的要将血献上,将血泼在会棚出入处的祭坛四围。
6
那人要将燔祭牲的皮剥去,把燔祭牲切成块子。
7
亚伦子孙做祭司的要把火放在祭坛上,把柴摆在火上;
8
亚伦子孙做祭司的要把切块和头跟板油摆在祭坛上之火的柴上;
9
至于燔祭牲的脏腑和腿、却要用水洗,祭司就要把这一切全都熏在祭坛上、做燔祭、做怡神香气之火祭、献与永恒主。
10
「人的供物若是以羊群中的为燔祭,无论是用绵羊或山羊,他总要供献一只公的、完全没有残疾的。
11
他要把羊宰在祭坛的北边、在永恒主面前;亚伦子孙做祭司的要将羊血泼在祭坛的四围。
12
那人要把燔祭牲切成块子;祭司就把切块、连头和板油、都摆在祭坛上之火的柴上;
13
至于脏腑和腿、那人却要用水去洗,祭司就要把这一切全都熏在祭坛上∶这是燔祭、做怡神的香气之火祭献与永恒主。
14
「人献给永恒主的供物若以禽鸟中的为燔祭,他就要从斑鸠或雏鸽中带着(或译∶供献)他的供物来献上。
15
祭司要把禽鸟带(或译∶供献)到祭坛前,揪下它的头来,将鸟熏在祭坛上;它的血要让流在祭坛边。
16
那人要把禽鸟的嗉子和翎毛除掉,丢在祭坛附近东边、倒灰的地方。
17
他要在翅膀那里把禽鸟撕裂,可不要完全分开。祭司就要把鸟熏在祭坛上,在坛火上面的柴上熏∶这是燔祭,是怡神香气之火祭、献与永恒主。献与永恒主为馨香的火祭。」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和合本简体
简体中英对照
和合本繁體
繁體中英對照
吕振中版
思高版
新译本
文理版
King James
New King James
New International
Deutch
Français
español
NVI
한국의
한국의 NKRV
한국의 KCB
WEB
每日研经丛书
新旧约辅读
歌曲 成语 词典
|  主页  |  旧约  |  新约  |  圣经对照  |  耶稣生平  |  意见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