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旧约   新约   圣经对照   耶稣生平   爱的真谛   意见反馈   
 





尼希米记 1
A A A A A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
哈迦利亚的儿子尼希米的言行录。亚达薛西王二十年基斯流月(即九月∶在公历十一、十二月之间)、我在书珊宫堡中;
2
那时有我的一个弟兄哈拿尼同几个犹大的人来;我问他、那些逃脱的犹大人、那些没有被掳的余民、怎么样,耶路撒冷怎么样。
3
他们对我说∶「那些没有被掳的余民在犹大省那里遭大患难,受凌辱;耶路撒冷的城墙拆了破口,城门又被火焚烧。」
4
我听见了这些话(或译∶这些事),就坐下来哭,悲哀了几天;在天上的上帝面前禁食祈祷,
5
说∶「哦,永恒主天上的上帝、至有权势、至大、至可畏惧的阿,那向爱你(原文∶他)守你(原文∶他)诫命的人守约施坚爱的阿。
6
我愿你的眼睁开着,你的耳倾听着,来听你仆人的祈祷、就是我今天、乃至于昼夜、在你面前、为你仆人、以色列人、所祷告的,又为以色列人、我们向你所犯的罪;我和我父的家所犯的罪,所向你承认的。
7
我们向你行了很腐败的事,没有遵守你仆人摩西所吩咐的诫命、律例、和典章。
8
求你记得你所吩咐你仆人摩西的话、说∶『你们若不忠实,我就要使你们分散在万族之民中;
9
但你们若回转来归向我,谨守遵行我的诫命,那你们被赶散的人即使在天边,我也必从那里将他们招集回来,将他们带到我所选择使我名居住的地方。』
10
他们都是你的仆人、你的人民、你用大能用大力的手所赎救的。
11
主阿,愿你的耳倾听你仆人的祈祷,倾听这些喜爱敬畏你名的仆人的祈祷,使你仆人今日顺利,使他在王(原文∶这人)面前得蒙怜悯。」我是我做王的酒政。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和合本简体
简体中英对照
和合本繁體
繁體中英對照
吕振中版
思高版
新译本
文理版
King James
New King James
New International
Deutch
Français
español
NVI
한국의
한국의 NKRV
한국의 KCB
WEB
每日研经丛书
于宏洁《尼希米记查读》
新旧约辅读
歌曲 成语 词典
|  主页  |  旧约  |  新约  |  圣经对照  |  耶稣生平  |  意见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