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旧约   新约   圣经对照   耶稣生平   爱的真谛   意见反馈   
 





但以理书 12
A A A A A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
“那时保护你同胞的伟大护卫天使米迦勒必站起来;并且必有患难的时期,是立国以来直到那时未曾有过的。那时你的同胞中名字记录在册上的,都必得拯救。
2
必有许多睡在尘土中的人醒过来,有的要得永生,有的要受羞辱,永远被憎恶。
3
那些使人有智慧的必发光,好像天上的光体;那些使许多人归义的必发光,如同星星,直到永永远远。
4
但以理啊!你要隐藏这些话,把这书密封,直到末期,必有许多人来往奔跑,知识增多。”
5
我但以理观看,看见另有两个天使,一个站在河岸的这边,一个站在河岸的那边。
6
有一个问那身穿细麻衣、站在河水以上的人,说:“这些奇异的事的结局几时才到呢?”
7
我听见那身穿细麻衣、站在河水以上的人,向天举起左右手,指着活到永远的主起誓,说:“要经过一载、二载、半载(“一载、二载、半载”或译:“一个时期、多个时期、半个时期”);在他们完全粉碎圣民的势力的时候,这一切事就都要完成。”
8
我听见,却不明白,我就问:“我主啊,这些事的结局是怎样呢?”
9
他回答:“但以理啊!你只管去吧,因为这些话已经隐藏密封,直到末期。
10
许多人必洁净自己,使自己洁白,并且被熬炼。可是恶人仍然作恶。所有恶人都不明白,只有那些使人有智慧的才能明白。
11
从废除常献祭,并设立那使地荒凉的可憎的像的时候起,必有一千二百九十天。
12
等候到一千三百三十五日的,那人是有福的。
13
你应去等待结局!你必安歇;到了末日,你必起来,承受你的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和合本简体
简体中英对照
和合本繁體
繁體中英對照
吕振中版
思高版
新译本
文理版
King James
New King James
New International
Deutch
Français
español
NVI
한국의
한국의 NKRV
한국의 KCB
WEB
每日研经丛书
新旧约辅读
歌曲 成语 词典
|  主页  |  旧约  |  新约  |  圣经对照  |  耶稣生平  |  意见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