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旧约   新约   圣经对照   耶稣生平   爱的真谛   意见反馈   
 





欧瑟亚 5
A A A A A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
司祭,你们听信这话!以色列家,留心细听!王室,侧耳倾听!审判是为你们行的,因为你们是米兹帕的圈套,是大博尔山上张开的罗网。
2
他们在史廷掘深了陷阱,但是我却要完全惩治他们。
3
我认识厄弗辣因,以色列也瞒不住我:是的,厄弗辣因,因你行了淫,以色列玷污了自己。
4
他们的行为不能使他们归向天主,因为邪淫的心神潜伏在他们内,致使他们不认识上主。
5
以色列的傲气呈现在他们脸上,厄弗辣因因自己的罪孽而,跌倒连犹大也与他们一同跌倒。
6
纵使他们牵牛带羊去寻求上主,但仍然寻不着,因为衪早已远离了他们。
7
他们背叛了上主,因此他们生了私生子。看,毁灭者必要并舌他们和他们的基业。
8
你们要在基贝亚吹角,在辣玛吹号,在贝特阿文发出警报,本雅明便要惊惶失措。
9
在惩罚之日,厄弗辣因将变成一片荒凉;对以色列各支派,我要宣告一件实有的事
10
犹大的首领行事好象是挪移地界的人,所以我要在他们身上发泄我的愤怒,有如倒水一样。
11
厄弗辣因强硬蛮横,破坏了正义,因为他乐意随从」虚无」。
12
由此我对厄弗辣因将像是一个蠹鱼,对犹大家将像是一个蛀虫。1的创伤
13
厄弗辣因发现了自己的疾病,犹大看见了自己的创伤,厄弗辣因便去了亚述,犹大遣使往谒大王;可是他不能医治你们,也不能治愈你们身上的创伤。
14
因为我对厄弗辣因要像是一只狮子,对犹大家要像是一只壮狮;的确,我必撕碎,然后退去;我要把掠物带走,谁也不能挽救。
15
我要去,要回到我的原处,直到他们受了罚,而寻求我的圣容为止。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和合本简体
简体中英对照
和合本繁體
繁體中英對照
吕振中版
思高版
新译本
文理版
King James
New King James
New International
Deutch
Français
español
NVI
한국의
한국의 NKRV
한국의 KCB
WEB
丁道尔圣经注释
每日研经丛书
新旧约辅读
歌曲 成语 词典
|  主页  |  旧约  |  新约  |  圣经对照  |  耶稣生平  |  意见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