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旧约   新约   圣经对照   耶稣生平   爱的真谛   意见反馈   
 





伯多禄前书 4
A A A A A
1 2 3 4 5
1
基督既然在肉身上受了苦难,你们就应该具备同样的见识,深信凡在肉身上受苦的,便与罪恶断绝了关系;
2
今后不再顺从人性的情欲,而只随从天主的意愿,在肉身内度其余的时日。
3
过去的时候,你们实行外教人的欲望,生活在放荡、情欲、酗酒、宴乐、狂饮和违法的偶像崇拜中,这已经够了!
4
由于你们不再同他们狂奔于淫荡的洪流中,他们便引以为怪,遂诽谤你们;
5
但他们要向那已准备审判生死者的主交账。
6
也正是为此,给死者宣讲了这福音:他们虽然肉身方面如同人一样受了惩罚,可是神魂方面却同天主一起生活。
7
万事的结局已临近了,所以你们应该慎重,应该醒寤祈祷。
8
最重要的是:你们应该彼此热切相爱,因为爱德遮盖许多罪过;
9
要彼此款待,而不出怨言。
10
各人应依照自己所领受的神恩,彼此服事,善做天主各种恩宠的管理员。
11
谁若讲道,就该按天主的话讲;谁若服事,就该本着天主所赐的德能服事,好叫天主在一切事上,因耶稣基督而受到光荣:愿光荣和权能归于他,至于无穷之世。阿们。
12
亲爱的,你们不要因为在你们中,有试探你们的烈火而惊异,好象遭遇了一件新奇的事;
13
反而要喜欢,因为分受了基督的苦难,这样好使你们在他光荣显现的时候,也能欢喜踊跃。
14
如果你们为了基督的名字,受人辱骂,便是有福的,因为光荣的神,即天主的神,就安息在你们身上。
15
惟愿你们中谁也不要因做凶手,或强盗,或坏人,或做煽乱的人而受苦。
16
但若因为是基督徒而受苦,就不该以此为耻,反要为这名称光荣天主,
17
因为时候已经到了,审判必从天主的家开始;如果先从我们开始,那些不信从天主福音者的结局,又将怎样呢?
18
『如果义人还难以得救,那么恶人和罪人,要有什么结果呢?』
19
故此,凡照天主旨意受苦的人,也要把自己的灵魂托付给忠信的造物主,专务行善。
1 2 3 4 5


和合本简体
简体中英对照
和合本繁體
繁體中英對照
吕振中版
思高版
新译本
文理版
King James
New King James
New International
Deutch
Français
español
NVI
한국의
한국의 NKRV
한국의 KCB
WEB
每日研经丛书
串珠圣经注释
新旧约辅读
歌曲 成语 词典
|  主页  |  旧约  |  新约  |  圣经对照  |  耶稣生平  |  意见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