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旧约   新约   圣经对照   耶稣生平   爱的真谛   意见反馈   
 





得撒洛尼后书 2
A A A A A
1 2 3
1
弟兄们,关于我们的主耶稣基督的来临,和我们聚集到他前的事,我们请求你们,
2
不要因着什么神恩,或什么言论,或什么似乎出于我们的书信,好象说主的日子迫近了,就迅速失去理智,惊慌失惜。
3
不要让人用任何方法欺骗你们,因为在那日子来临前,必有背叛之事,那无法无天的人,即丧亡之子必先出现。
4
他即是那敌对者,他高举自己在各种称为神或受崇拜者以上,以致要坐在天主的殿中,宣布自己是神。
5
你们不记得我还在你们那里时,给你们说过这些事吗﹖
6
你们也知道现今那阻止他在自己的时辰才出现的是什么。
7
罪恶的阴谋已经在活动,只待这阻止者一由中间除去,
8
那时,那无法无天的人就要出现,主耶稣要以自己口中的气息将他杀死,且以自己来临的显现把他消灭。
9
那人来到,依靠撒殚的力量,具有各种德能,行欺骗人的奇迹异事,
10
并以各种邪恶骗术,煽惑那些丧亡的人,因为他们没有接受爱慕真理之心,为获得拯救。
11
为此,天主使一种错误的信念在他们身上运行,叫他们相信谎谬,
12
为使一切不信真理而喜欢违法的人,被定罪受罚。
13
主所爱的弟兄们!我们该当时常为你们感谢天主,因为天主从起初就拣选了你们,藉圣神的祝圣和信从真理而得到拯救。
14
为此,他也借着我们宣讲的福音召叫了你们,为获得我们的主耶稣基督的光荣。
15
所以,弟兄们,你们要站立稳定,要坚持你们或由我们的言论,或由我们的书信所学得的传授。
16
愿我们的主耶稣基督,和那爱我们,并开恩将永远的安慰和美好的希望,赐与我们的父天主,
17
鼓励你们的心,并在各种善工善言上,坚固你们。
1 2 3


和合本简体
简体中英对照
和合本繁體
繁體中英對照
吕振中版
思高版
新译本
文理版
King James
New King James
New International
Deutch
Français
español
NVI
한국의
한국의 NKRV
한국의 KCB
WEB
基督徒文摘解经系列
丁道尔圣经注释
每日研经丛书
串珠圣经注释
新旧约辅读
歌曲 成语 词典
|  主页  |  旧约  |  新约  |  圣经对照  |  耶稣生平  |  意见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