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旧约   新约   圣经对照   耶稣生平   爱的真谛   意见反馈   
 





亚毛斯 2
A A A A A
1 2 3 4 5 6 7 8 9
1
上主这样说:「为了摩阿布再三再四犯罪,我不收回成命,因为他们曾将厄东君王的骨骸焚化成灰。
2
我必将火投于摩阿布,烧尽克黎约特的王宫;摩阿布必在骚嚷、吶喊和号角声中灭亡。
3
我必由其中消灭民长,将她的一切长官同她一起杀死」──上主说。
4
上主这样说:「为了犹大再三再四犯罪,我不收回成命,因为他们离背了上主的法律,没有遵守衪的诫命;他们祖先所追随的邪神,使他们走入了岐途。
5
我必把火投于犹大,烧尽耶路撒冷的王官」
6
上主这样说:「为了以色列再三再四犯罪,我不收回成命,因为他们为了银钱出卖义人;为一双鞋,出卖无辜的人。
7
他们把穷人的头踏在尘土里,侵夺卑微人的权利;儿子与父亲走近同一少女,以致亵渎了我的圣名;
8
他们靠近每个祭坛,躺在抵押者的衣服上,在他们的神庙内喝剥削来的酒。
9
是我由你们面前消灭了阿摩黎人,他们虽高大似香柏,坚固如橡树,但我仍从树上摘去了果实,由树下拔出了根子。
10
是我由埃及国领你们上来,四十年之久引你们经过旷野,使你们占领了阿摩黎人的国土。
11
是我从你们的子孙中立了一些人为先知,由你们的少年中选拔了一些人作献身者。以色列子民,是不是这样呢﹖──上主的断语。
12
但是,你们竟叫献身者喝酒,又吩咐先知说:「别传神言!」
13
看,我要使你们脚下的地摇荡,好象满载禾捆的车摇荡一样,
14
以致疾行者无法逃遁,强有力者无法施展,武士救不了自己,
15
弓手不能屹立,捷足者不能逃脱,骑马者不能自救。
16
在那一天,武士中最勇敢的,也仅能赤身逃走」──上主的断语。
1 2 3 4 5 6 7 8 9


和合本简体
简体中英对照
和合本繁體
繁體中英對照
吕振中版
思高版
新译本
文理版
King James
New King James
New International
Deutch
Français
español
NVI
한국의
한국의 NKRV
한국의 KCB
WEB
丁道尔圣经注释
每日研经丛书
新旧约辅读
歌曲 成语 词典
|  主页  |  旧约  |  新约  |  圣经对照  |  耶稣生平  |  意见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