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旧约   新约   圣经对照   耶稣生平   爱的真谛   意见反馈   
 





亚毛斯 8
A A A A A
1 2 3 4 5 6 7 8 9
1
吾主上主叫我看见这事:看,有一篮熟果子。
2
上主说:「亚毛斯,你看见了什么﹖」我答说:「一篮熟果子。」上主又向我说:「我百姓以色列的结局已成熟,我不再放过她。
3
在那一天,王宫中的歌女必要哀号──吾主上主的断语──尸体成堆,拋在各处,鸦雀无声。」
4
压榨穷人,使世上弱小绝迹的人哪!你们应听。
5
你们说:「月朔几时才过去,好让我们卖五谷?安息日几时才过去,好让我们打开粮仓,缩小「厄法,」加重「协刻尔,」用假秤欺人﹖
6
用银钱购买穷人,以一双鞋换取贫人,连麦糠也卖掉﹖」
7
上主指着雅各伯的夸耀起誓说:「我永不会忘了你们的所作所为。
8
难道不是因此大地才震动,地上居民才悲号,全地汜滥有如尼罗,退落有如埃及大河﹖
9
在那一天──吾主上主的断语──我必使太阳在中午落下,使大地白昼变为黑暗;
10
使你们的喜庆变为丧事,使你们的一切乐曲变为哀歌,使你们都腰系苦衣,头都剃光;使你们哀悼,如哀悼独生子,使那一天绐终是愁苦的日子。
11
看,那日子一来临──吾主上主的断语──我必使饥饿临于此地,不是对食物的饥饿,也不是对水的饥渴,而是对听上主的话的饥渴。
12
他们必由这海走到那海,由北至东,去寻求上主的话,却寻不到。
13
那一天,美丽的处女和健壮的青年,必因饥渴而晕眩。
14
那些指着撒玛黎雅的罪过起誓,那些说:「丹,你的神永在,」或说:「贝尔舍巴,你的护守神永在」的人,必要跌倒,再不能起来。
1 2 3 4 5 6 7 8 9


和合本简体
简体中英对照
和合本繁體
繁體中英對照
吕振中版
思高版
新译本
文理版
King James
New King James
New International
Deutch
Français
español
NVI
한국의
한국의 NKRV
한국의 KCB
WEB
每日研经丛书
新旧约辅读
歌曲 成语 词典
|  主页  |  旧约  |  新约  |  圣经对照  |  耶稣生平  |  意见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