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旧约   新约   圣经对照   耶稣生平   爱的真谛   意见反馈   
 





厄则克耳 10
A A A A A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
我观望时,见在革鲁宾头上,穹苍之上,有一块像碧玉的石头,看似宝座,出现在他们上边。
2
上主问那身穿细麻衣的人说:「你到革鲁宾下边的轮子中间,由革鲁宾中间取一满掬火炭,撒在城上。」他就在我眼前进去了。
3
当那人进去时,革鲁宾站在圣殿的右边,云彩弥漫了内院。
4
上主的光荣,由革鲁宾之间升起,停在圣殿的门限上,圣殿内充满了云彩,庭院中也充满了上主光荣的灿烂。
5
革鲁宾展翅的响声达于外院,像全能的天主讲话的声音。
6
以后他吩咐那身穿细麻衣的人说:「从轮子中间,从革鲁宾中间取火罢!」那人就前去,站在轮子旁边。
7
一位革鲁宾由革鲁宾中间伸手,到革鲁宾中间的火上取了火,放在那身穿细麻衣的手中;那人接过去就走了。
8
我看见革鲁宾在翅膀下的手好象人手。
9
我观望时,见革鲁宾旁边有四个轮子,每一位革鲁宾旁有一个轮子,轮子的外表光泽有如橄榄玉石。
10
轮子的外表,四个都有同样的形状,好象轮子套在轮子中。
11
转动时可向四面旋转,前行时不必回转。
12
在他们的身体、背、手、翅膀和四个轮子上,布满了眼睛。
13
我所说的轮子名叫「加耳加耳。」
14
每一个革鲁宾有四个形状:第一个形状是牛形,第二个形状是人形,第三个形状是狮形,第四个形状是鹰形。
15
以后革鲁宾上升去了;这是我在革巴尔河岸所见的活物。
16
革鲁宾前行时,轮子也在他们旁边转动;革鲁宾展开翅膀,由地面升起时,轮子也不离他们左右。
17
他们站住,轮子也停下;他们升起,轮子也同他们一起升起,因为轮子内有活物的神力。
18
那时,上主的光荣离开了圣殿的门限,停在革鲁宾上。
19
革鲁宾展开翅膀,在我眼前由地面升起;当他们离去时,轮子也跟着离去。他们停在上主圣殿的东门门口时,以色列的天主的光荣就停在他们上面。
20
这就是我靠近革巴尔河,在以色列的天主下面所见的那些活物,现在我明白他们是革鲁宾。
21
每个有四样形状,每个有四个翅膀,在他们翅膀下有相似人的手。
22
关于他们的形像,和我靠近革巴尔河所见的形像一样,每个朝自己的前面进行。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和合本简体
简体中英对照
和合本繁體
繁體中英對照
吕振中版
思高版
新译本
文理版
King James
New King James
New International
Deutch
Français
español
NVI
한국의
한국의 NKRV
한국의 KCB
WEB
每日研经丛书
新旧约辅读
歌曲 成语 词典
|  主页  |  旧约  |  新约  |  圣经对照  |  耶稣生平  |  意见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