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旧约   新约   圣经对照   耶稣生平   爱的真谛   意见反馈   
 





厄则克耳 35
A A A A A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
上主的话传给我说:
2
「人子,你要面向色依尔山,讲预言攻斥它,
3
对它说:吾主上主这样说:色依尔山啊!看,我要攻击你,伸手打击你,使你变成沙漠和荒野。
4
我要使你的城市变成废墟,你将成为沙漠:如此,你便承认我是上主。
5
因为在以色列子民遭难时,在他们罪恶满盈时,你怀着永不忘的仇恨将他们交于刀剑:
6
为此,我指着我的生命起誓──吾主上主的断语──你既仇恨了血,血也必迫害你。
7
我必使色依尔山成为沙漠和荒野,由其中灭绝来往经过的人。
8
我要使你的群山、丘陵、山谷和溪涧,堆满伤亡的人,使刀剑伤亡的人横卧其中。
9
我要使你永久变为荒芜,你的城邑再没有人居住:如此,你们便承认我是上主。
10
因为你说过:这两个民族,这两个地域应属于我,虽然雅威住在那里,我还要去占领;
11
为此,我指着我的生命起誓,──吾主上主的断语──就如你怎样怀着仇恨对待他们,同样我也必以怒火和妒恨来对待你;当我惩罚你时,我叫你知道我在他们中,
12
并要你知道,我上主听见了你向以色列的群山所讲的一切诅咒的话,说:它们已荒芜了,已交给我们享用。
13
当你们开口说大话攻斥我,说出许多凌辱我的话时,我都听见了。
14
吾主上主这样说:当全地欢跃时,我要使你荒芜,
15
就如在以色列家的产业荒芜时,你曾喜乐;同样,我也要这样对待你;色依尔山必变成荒野,全厄东必被消灭:如此,人必承认我是上主。」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和合本简体
简体中英对照
和合本繁體
繁體中英對照
吕振中版
思高版
新译本
文理版
King James
New King James
New International
Deutch
Français
español
NVI
한국의
한국의 NKRV
한국의 KCB
WEB
每日研经丛书
新旧约辅读
歌曲 成语 词典
|  主页  |  旧约  |  新约  |  圣经对照  |  耶稣生平  |  意见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