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旧约   新约   圣经对照   耶稣生平   爱的真谛   意见反馈   
 





欧瑟亚 12
A A A A A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
厄弗辣因用,谎言以色列家以诡诈欺骗了我;犹大对天主也是不忠实的证人,他只知忠于迷惑他的人。
2
厄弗辣因爱好飓风,整日追逐东风,说许多谎话,行许多暴行,既与亚述结盟,又给埃及送油。
3
上主要与以色列争辩,要按他们的行径惩罚雅各伯,依照他的行为报复他:
4
他在母胎中就欺骗了他的弟兄,及至壮年又曾与天神搏斗;
5
他与天神博斗,并且获得了胜利;他哭了,曾恳求他开恩;在贝特耳再遇见了他,在那里天主对他说:──
6
上主,万军的天主,雅威是他的名号──
7
「至于你,你应当归向你的天主,遵守仁爱和正义,时刻仰望你的天主。」
8
厄弗辣因有如客纳罕人,手里拿着欺诈的天秤,喜行欺骗。
9
厄弗辣因还说:「我现在实在成了富翁,发了大财。」然而他所获得的一切,为补赎他所犯的罪孽,仍嫌不够。
10
自从在埃及地时,我就是上主,你的天主:我必再使你住在帐幕中,如在盛会的节日一样。
11
是我向先知们说了话,是我增多了异象,我也必藉先知们消灭他们。
12
在基肋阿得只有罪恶,的确,他们只是虚无;在基耳加耳他们向牛犊献了祭,因此他们的祭坛必将成为田畦中的石堆。
13
雅各伯曾逃到阿兰平原,以色列曾为娶妻而服役,曾为娶妻而放羊。
14
上主曾藉一位先知领以色列出离埃及,也藉一位先知保护了他们。
15
但厄弗辣因大大激怒了上主,他的血债必要归到他身上,他的主必要在他身上报复自己所受的凌辱。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和合本简体
简体中英对照
和合本繁體
繁體中英對照
吕振中版
思高版
新译本
文理版
King James
New King James
New International
Deutch
Français
español
NVI
한국의
한국의 NKRV
한국의 KCB
WEB
新旧约辅读
歌曲 成语 词典
|  主页  |  旧约  |  新约  |  圣经对照  |  耶稣生平  |  意见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