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旧约   新约   圣经对照   耶稣生平   爱的真谛   意见反馈   
 





欧瑟亚 9
A A A A A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
以色列!你不要高兴,不要像异民一样狂欢,因为你行了淫,离弃了你的天主,在所有的禾场上只是喜欢淫资。
2
禾场与榨酒也不再认识他们,新酒也要拒绝他们。
3
他们必不能在上主的地方居住;厄弗辣因必要回到埃及,且要在亚述吃不洁之物。
4
他们不能向上主奠洒,也不能再向衪奉献自己的祭品;他们的饼好似丧饼,凡吃这饼的,必受玷污;因为他们的饼只可为他们自用,不能带进上主殿内。
5
那么你们在盛会之日,在上主的节日,可作什么呢﹖
6
因为,看,他们由毁灭里逃走,埃及要收集他们,摩夫要埋葬他们;他们的珍贵的银器将为蒺藜所承受,他们的帐幕将被荆棘所占有。
7
惩罚的日子来了,报复的日子到了,以色列要喊说:先知是愚人,受灵感的人是疯子!是,这是因为你的过犯繁多,因为你的罪恶重大。
8
厄弗辣因窥伺先知的帐幕,在他的路上处处布下了罗网,在自己天主的殿内只敌视。
9
他们穷凶极恶已到了极点,就如在基贝亚的时日一样;上主必不忘他们的罪孽,必要惩罚他们的邪恶。
10
我发现了以色列,就如旷野中发见了葡萄;看见了你们的祖先,就如在无花果树上看见初熟的果实;但当他们来到了巴耳培敖尔时,便将自己献给了可憎之物,使自己也成了可憎恶的,如他们所善爱的邪神一样。
11
至于厄弗辣因,他们的光荣,就如飞鸟飞去,必不生产,不怀胎,不妊娠。
12
既使他们把自己的子女养大,我也必使他们丧亡,一个不留;几时我舍弃他们,他们才是有祸的。
13
厄弗辣因,一如我所见的,必使自己的子女成为猎物;厄弗辣因必把自己的子女交出屠杀。
14
上主,求你赐给他们 赐给他们什么呢﹖要使他们胎荒,乳干!
15
他们所行的一切恶事,全在基耳加耳开始,因此,在那里我就恨了他们;为了他们的恶行,我必将他们从我的家里赶出去;我不再喜爱他们,他们的首领全是叛徒
16
厄弗辣因受了打击,根子也干枯了,再不能结果实;既使他们生产了孩子,我也必将他们的宁馨儿杀死。
17
我的天主必要拋弃他们,因为他们没有听从衪;他们必要在各民族中飘流。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和合本简体
简体中英对照
和合本繁體
繁體中英對照
吕振中版
思高版
新译本
文理版
King James
New King James
New International
Deutch
Français
español
NVI
한국의
한국의 NKRV
한국의 KCB
WEB
丁道尔圣经注释
每日研经丛书
新旧约辅读
歌曲 成语 词典
|  主页  |  旧约  |  新约  |  圣经对照  |  耶稣生平  |  意见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