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旧约   新约   圣经对照   耶稣生平   爱的真谛   意见反馈   
 





民长纪 17
A A A A A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1
厄弗辣因山地有一个人,名叫米加,
2
他、
3
对自己的母亲说:「有人拿去你那一千一百银钱,对这事你曾起过誓,我也亲自听见你说:我要亲手把这项银钱奉献给上主,为我儿做一尊神像。看,银钱在这里,是我拿了;如今还给你!」他的母亲就说:「愿我儿蒙上主祝福!」于是米加就把一千一百银钱还给他的母亲。
4
当他把银钱还给他的母亲以后,她的母亲便拿出两百银子给了银匠,请他制造一尊神像,安放在米加的家里。
5
于是米加为这尊神像盖了一座神庙。又做了「厄弗得」和「忒辣芬,」委派自己的一个儿子充任司祭。
6
当时在以色列没有君王,各人任意行事。
7
当时有一个少年,他是个肋未人,从猷大白冷,即从猷大支派来到那里作客。
8
这人离开猷大白冷,想找一个可寄居的地方;当他旅行的时候,来到厄弗辣因山地,米加的家旁,
9
米加问他说:「你从那里来﹖」他回答说:「我是个肋未人,由猷大白冷来,想找一个可寄居的地方。」
10
米加就对他说:「你住在我这里罢!作我的师傅和司祭,我每年给你十块银钱,还照管你的吃穿。」米加挽留那肋未人,
11
他遂同意住在米加那里,他看待这少年好似自己的儿子。
12
米加又委任了这肋未人,这人遂作了他的司祭,住在米加家中。
13
于是米加说:「如今我知道上主必施恩于我,因为有位肋未人作了我的司祭。」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和合本简体
简体中英对照
和合本繁體
繁體中英對照
吕振中版
思高版
新译本
文理版
King James
New King James
New International
Deutch
Français
español
NVI
한국의
한국의 NKRV
한국의 KCB
WEB
每日研经丛书
新旧约辅读
歌曲 成语 词典
|  主页  |  旧约  |  新约  |  圣经对照  |  耶稣生平  |  意见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