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旧约   新约   圣经对照   耶稣生平   爱的真谛   意见反馈   
 





米该亚 3
A A A A A
1 2 3 4 5 6 7
1
我曾经说过:「雅各伯的首领,以色列家的官吏,请你们倾听!认识正义,岂不是你们分内的事﹖」
2
然而他们恶善好恶,从平民身上剥下他们的皮,从骨头上剔下他们的肉。
3
他们吞食我百姓的肉,剥去他们的皮,折断他们的骨头,将他们切成碎块,如釜中的肉,如鼎中的肉。
4
当他们呼求上主时,上主决不俯听他们;反要掩面不理他们,因为他们行了穷凶极恶的事。
5
论及迷惑我百姓的先知,上主这样说:当他们的牙齿有咀嚼的东西时,他们便呼喊:「和平。」但凡不将食物送到他们口上的,他们便宣布「战争。」
6
因此,为你们只有黑暗而没有神视,只有黑暗而没有神谕;太阳必为先知而没落,白昼必为他们而变为黑暗。
7
先知必将抱愧,巫士必将蒙羞,他们都要掩住自己的胡须,因为没有天主的答复。
8
至于我,我因上主的神而充满力量、正义和勇气,向雅各伯指出她的邪恶,向以色列说明她的罪过。
9
雅各伯家的首领,以色列家的官吏,请你们倾听这事!你们憎恶正义,曲解一切正理;
10
你们以血债建住熙雍,用邪恶建设耶路撒冷。
11
她的首领为贿赂而审判,司祭为薪俸而设教,先知为银钱而占卜,尚依赖上主说:「上主不是在我们中间吗﹖灾祸决不会临于我们身上!」
12
因此,为了你们的缘故,熙雍必被耕耘有如一块田地.耶路撒冷必成为一堆废墟,圣殿山必成为丛林中的一个丘陵。
1 2 3 4 5 6 7


和合本简体
简体中英对照
和合本繁體
繁體中英對照
吕振中版
思高版
新译本
文理版
King James
New King James
New International
Deutch
Français
español
NVI
한국의
한국의 NKRV
한국의 KCB
WEB
丁道尔圣经注释
每日研经丛书
新旧约辅读
歌曲 成语 词典
|  主页  |  旧约  |  新约  |  圣经对照  |  耶稣生平  |  意见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