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旧约   新约   圣经对照   耶稣生平   爱的真谛   意见反馈   
 





米该亚 4
A A A A A
1 2 3 4 5 6 7
1
到末日,上主的圣殿山必要矗立在群山之上,超乎一切山岳,万民都要向它涌来;
2
将有许多民族前来说:「来,我们攀登上主的圣山,往雅各伯天主的殿里去!他必指示我们他的道路,教给我们循行他的途径,因为法律将出自熙雍,上主的话将出自耶路撒冷。」
3
他将统治万民,为远处的强国宣布定案;他们必要把自己的刀剑铸成锄头,将自己的枪矛制成镰刀;民族与民族不再持刀相向,人也不再学习武斗;
4
各人只坐在自家葡萄树和无花果树下,无人来惊扰,因为万军的上主亲口说了。
5
虽然万民各奉自己神祗之名而生活,但是我们却永远奉上主我们天主之名而生活。
6
到那一日──上主的断语──我要聚集跛行的人,集合被驱散和我所磨难的人;
7
我必使跛行的人成为遗民,使离散的人成为强大的民族。从今以后,我,上主要在熙雍山上作他们的君王,以至永远。
8
你这羊群的守望台,熙雍女子的高岗,昔日的王权必再归于你,耶路撒冷女子的王国必再来临。
9
现在你为什么高呼﹖难道你中间没有了君王,或者你的参议已丧亡,令你痛苦,像临产的妇女﹖
10
熙雍女子,你应辗转呻吟,像个临产的妇女,因为现在你应出城,住在田野,并且要到巴比伦去,在那里你将获救;在那里,上主你的的天主,要从你仇敌手中把你赎回。
11
现在许多异族集合起来攻击你说:「愿她赤身裸体,愿我们亲眼见到熙雍灭亡!」
12
但是他们不知道上主的心意,不明白他的策略,原来是上主集合了他们,如把禾捆收集在禾场上一样。
13
熙雍女子,起来打场吧!因为我要使你们的角变成铁角,使你的蹄变成铜蹄,使你踏碎许多民族;你将把他们的战利品奉献给上主,将他们的财宝奉献给全地的主宰。
14
被围攻的女子,现在你要抓伤己身,他们已围困住我们,用棍杖搫打以色列民长的面颊。
1 2 3 4 5 6 7


和合本简体
简体中英对照
和合本繁體
繁體中英對照
吕振中版
思高版
新译本
文理版
King James
New King James
New International
Deutch
Français
español
NVI
한국의
한국의 NKRV
한국의 KCB
WEB
丁道尔圣经注释
每日研经丛书
新旧约辅读
歌曲 成语 词典
|  主页  |  旧约  |  新约  |  圣经对照  |  耶稣生平  |  意见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