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旧约   新约   圣经对照   耶稣生平   爱的真谛   意见反馈   
 





纳鸿 2
A A A A A
1 2 3
1
看,那传报福音,宣布和平者的脚已站在山上!犹大,举行你的庆节,偿还你的誓愿吧!因为那恶者不会再由你中间经过,他已全然消灭。
2
因为上主要恢复雅各伯的葡萄园,也要恢复以色列的葡萄园,因为劫掠者抢掠了他们,且破坏了他们的葡萄蔓。
3
尼尼微,有个破坏者上来攻击你,你应把守堡垒,防守要道,朿紧你的腰,集中你的全力!
4
他勇士的盾牌是赤红的,战士穿的衣服是深红的;在他整装待发之日,战车闪烁如火,骑士疾驰如飞。
5
战车在大路上奔驰,在广场上疾驶,形状有如火炬,疾行有如闪电。
6
亚述王召集了他的精锐,而他们却在行军时颠仆;急忙跑近城堡,但高楯已竖起。
7
河闸打开了,皇宫大为震惊。
8
漆布裸体被掳去,她的使女们呻吟如鸽,各自搥胸。
9
尼尼微好似一个水池,池水汹涌流出,虽出有人喊:「止住!止住!」但无一人回顾。
10
「你们抢夺银子,抢夺金子!」有无尽的宝藏,有无数的珍器。
11
抢掠、洗劫、蹂躏!人心沮丧,两膝打颤,双腰发抖,面无血色。
12
狮子穴,幼狮洞,今在何处﹖哪里原是雄狮、母狮和幼狮出入之所,无人敢惊扰它们!
13
雄狮曾为幼狮撕裂猎物,为母狮扼死野兽,将猎物塞满它的洞穴,将掠物充塞它的窟穴。
14
看,我必攻击你!──万君上主的断语──我要在浓烟中烧毁你的洞穴,使刀剑吞噬你的幼狮,由地上扫除你的掠物,令人再也听不到你使者的声音。
1 2 3


和合本简体
简体中英对照
和合本繁體
繁體中英對照
吕振中版
思高版
新译本
文理版
King James
New King James
New International
Deutch
Français
español
NVI
한국의
한국의 NKRV
한국의 KCB
WEB
丁道尔圣经注释
每日研经丛书
新旧约辅读
歌曲 成语 词典
|  主页  |  旧约  |  新约  |  圣经对照  |  耶稣生平  |  意见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