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旧约   新约   圣经对照   耶稣生平   爱的真谛   意见反馈   
 





匝加利亚 10
A A A A A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
到春雨的时节,你们应向上主求雨,上主必兴起雷电,降下倾盆大雨,赐人食粮,使田间生出青草,
2
因为「忒辣芬」所讲的只是谎言,占卜者所见的只是虚幻,所报告的只是幻梦,只会以空言安慰人;为此,民众流离失所,有如没有牧者的羊群。
3
我的怒火必要向牧人发作,我必要惩罚公山羊,因为万军的上主将要看顾自己的羊群──犹大家,使他们有如自己战埸上的骏马。
4
角石是出于衪,幕椿是出于衪,战弓是出于衪,而且所有的首领也是出于衪。
5
他们全如勇士,在战埸上践踏敌人,有如践踏街上的泥泞;他们必要得胜,因为上主与他们同在;骑马的人反要惭愧!
6
我要使犹大家强健盛,使若瑟家胜利;我要使他们复兴,因为我怜悯了他们,他们必好象我从未放逐过他们一样:因为我是上主他们的天主,我必要应允他们。
7
厄弗辣因人要如勇士,他们的心必像饮了酒那样喜乐;他们的子孙见了也要喜乐,他们的心必欢乐于上主。
8
我要向他们吹哨,聚集他们,因为我解救了他们;他们的人数众多,必如昔日一样。
9
我虽曾将他们分散到各异民中,但他们在远方仍怀念着我,养大自己的儿子,然后归来。
10
我要从埃及地领他们回来,由亚述聚集他们,领他们到基肋阿得地和黎巴嫩,但此地为他们仍然不够。
11
他们要渡过埃及海,击打海中的波浪,使河底干涸;亚述的高傲必要受挫,埃及的权仗必被夺去。
12
他们的力量全在于上主,他们必以他的名号为自己的光荣──上主的断语。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和合本简体
简体中英对照
和合本繁體
繁體中英對照
吕振中版
思高版
新译本
文理版
King James
New King James
New International
Deutch
Français
español
NVI
한국의
한국의 NKRV
한국의 KCB
WEB
丁道尔圣经注释
每日研经丛书
串珠圣经注释
新旧约辅读
歌曲 成语 词典
|  主页  |  旧约  |  新约  |  圣经对照  |  耶稣生平  |  意见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