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旧约   新约   圣经对照   耶稣生平   爱的真谛   意见反馈   
 





马尔谷福音 16
A A A A A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
安息日一过,玛利亚玛达肋纳、雅各伯的母亲玛利亚和撒罗默买了香料,要去傅抹耶稣
2
一周的第一天,大清早,她们来到坟墓那里;那时,太阳刚升起,
3
她们彼此说:「谁给我们从坟墓门口滚开那块石头呢﹖」
4
但举目一望,看见那块很大的石头已经滚开了。
5
她们进了坟墓,看见一个少年人,坐在右边,穿著白衣,就非常惊恐。
6
那少年人向她们说:「不要惊惶!你们寻找那被钉在十字架上的纳匝肋人耶稣,他已经复活了,不在这里了;请看安放过他的地方!
7
但是你们去,告诉他的门徒和伯多禄说:他在你们以先往加里肋亚去,在那里你们要看见他,就如他所告诉你们的。」
8
她们一出来,就从坟墓那里逃跑了,因为战慄栗和恐惧攫住了她们,她们什么也没有给人说,因为她们害怕。
9
一周的第一天,清早,耶稣复活后,首先显现给玛利亚玛达肋纳:耶稣曾从她身上逐出过七个魔鬼。
10
她去报告那些一向同耶稣在一起的人,那时,他们正在哀号哭涕。
11
他们听说耶稣活了,并显现于她,他们却不相信。
12
此后,他们中有两个人往乡下去;走路的时候,耶稣借了另一个形状显现给他们。
13
他们就去报告其余的人,但那些人对他们也不相信。
14
最后,当他们十一人坐席的时候,耶稣显现给他们,责斥他们的无信和心硬,因为他们不信那些在他由死者中复活后,见了他的人。
15
然后耶稣对他们说:「你们往普天下去,向一切受造物宣传福音,
16
信而受洗的必要得救;但不信的必被判罪。
17
信的人必有这些奇迹随着他们:因我的名驱逐魔鬼说新语言,
18
手拿毒蛇,甚或喝了什么致死的毒物,也决不受害;按手在病人身上,可使人痊愈。」
19
耶稣给他们说了这些话以后,就被接升天,坐在天主的右边。
20
他们出去,到处宣讲,主与他们合作,并以奇迹相随,证实所传的道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和合本简体
简体中英对照
和合本繁體
繁體中英對照
吕振中版
思高版
新译本
文理版
King James
New King James
New International
Deutch
Français
español
NVI
한국의
한국의 NKRV
한국의 KCB
WEB
基督徒文摘解经系列
丁道尔圣经注释
每日研经丛书
新旧约辅读
歌曲 成语 词典
|  主页  |  旧约  |  新约  |  圣经对照  |  耶稣生平  |  意见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