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旧约   新约   圣经对照   耶稣生平   爱的真谛   意见反馈   
 





亚毛斯 6
A A A A A
1 2 3 4 5 6 7 8 9
1
那些安身熙雍,自恃撒玛黎雅山,自命为诸民之首,为以色列家所归之人,是有祸的!
2
你们去加耳乃观察一下,从那里到大哈玛特,然后下到培肋舍特人的加特,看你们是否比这些国更好﹖或者你们的疆域比他们的更广大,
3
那些想避开凶日的,却接近了残暴。
4
他们躺在象牙床上,棋横卧在软榻上,吃着羊群中的羔羊和牛栏中的牛犊,
5
伴着琴声吟咏,自比达味,发明乐器,
6
大碗喝酒,以上等的油抹身,但对若瑟的崩溃,却漠不关心。
7
为此,这些人现在就要先被掳去;放荡不羁者的狂欢,也就完了。
8
吾主上主指着自己起誓──上主万军的天主的断语──我厌恶雅各伯的骄傲,痛恨他的宫殿;我必将城和城中所有的一切交出。
9
倘若在一家中留下了十个人,也必死尽。
10
幸免的少数亲友,由屋内抬出他们的骨骸,问那内室深处的人说:「还有人同你在一起吗﹖」他必说:「没有了。」继而说:「不要做声,千万不要提上主的名字!」
11
看,上主一下令,高楼大厦顿成瓦砾,矮小平房荡然无存。
12
马岂能在悬崖上奔驰,牛岂能在海上耕作﹖你们竟将公道变为毒药,将正义之果变为苦药!
13
你们为了罗德巴尔而自鸣得意,且说:「我们岂不是靠自己的力量取得了卡尔纳殷﹖」
14
然而,以色列家!看,我必要唤起一个民族来攻打你们,──上主万军的天主的断语──从哈玛特关口蹂躏你们直到阿辣巴河。
1 2 3 4 5 6 7 8 9


和合本简体
简体中英对照
和合本繁體
繁體中英對照
吕振中版
思高版
新译本
文理版
King James
New King James
New International
Deutch
Français
español
NVI
한국의
한국의 NKRV
한국의 KCB
WEB
丁道尔圣经注释
每日研经丛书
新旧约辅读
歌曲 成语 词典
|  主页  |  旧约  |  新约  |  圣经对照  |  耶稣生平  |  意见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