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旧约   新约   圣经对照   耶稣生平   爱的真谛   意见反馈   
 





达内尔 12
A A A A A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
那时保佑你国家子民的伟大护守天使弥额尔必要起来;那将是一个灾难的时期,是自开国以来,直到那时从未有过的;那时,你的人民,凡是名录在那书上的,都必得救。
2
许多长眠于尘土中的人,要醒起来:有的要入于永生,有的要永远蒙羞受辱。
3
贤明之士要发光有如穹苍的光辉;那些引导多人归于正义的人,要永远发光如同星辰。
4
至于你,达尼尔!你要隐藏这些话,密封这部书,直到末期;将有许多人要探讨,因而智识必要增长。
5
那时我达尼尔观望:看见另有两位天使,一位站在河岸这边,一位站在河岸那边。
6
我就问那身穿细麻衣,站在河水上的人说:「几时这些奇事才会实现呢﹖」
7
我听见那身穿细麻衣,站在河水上的人向天举起左手及右手,指着永生者起誓说:「的确,这事必须经过一段时期,另两段时期和半段时期:直到摧残圣民的势力终止时,这一切事才要实现。」
8
我听了以后,仍不明白,便问说:「我主!这些事的结局究竟怎样﹖」
9
他回答说:「达尼尔,你去罢!因为这些事隐藏密封,直到末期。
10
将有许多人要使自己纯洁清白,并受锻炼,而恶人却要更加作恶;凡作恶的人不能明白,惟有贤明之士才能明白。
11
自从废弃日常祭,设立那招致荒凉的可憎之物的时候起,必要经历一千二百九十天。
12
凡能守候直到一千三百三十五天的,是有福的。
13
你应去等候末期,好好安息罢!到末日,你要起来接受你的福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和合本简体
简体中英对照
和合本繁體
繁體中英對照
吕振中版
思高版
新译本
文理版
King James
New King James
New International
Deutch
Français
español
NVI
한국의
한국의 NKRV
한국의 KCB
WEB
每日研经丛书
新旧约辅读
歌曲 成语 词典
|  主页  |  旧约  |  新约  |  圣经对照  |  耶稣生平  |  意见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