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旧约   新约   圣经对照   耶稣生平   爱的真谛   意见反馈   
 





厄斯德拉下 3
A A A A A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
大司祭厄肋雅史布和他的弟兄司祭们动工,修建羊门;上了门框,安装了门、插关和门闩,一直修到默阿堡,又修到哈纳乃耳堡。
2
在他们旁边,有耶里哥人修理;在他们旁边,有依默黎的儿子匝雇尔修建。
3
色纳阿的子孙修建鱼门;他们上了门框,安装了门、插关和门闩;
4
在他们旁边,有哈科兹的孙子,乌黎雅的儿子默勒摩特修理;在他旁边,有默舍匝贝耳的孙子,贝勒革雅的儿子默叔蓝修理;在他旁边,有巴阿纳的儿子匝多克修理;
5
在他旁边,有特科亚人修理,但是他们中有权势的人,在这工程上,不肯服从主管人。
6
帕色亚的儿子约雅达和贝索德雅的儿子默叔蓝,修理新市区的城门;他们上了门框,安装了门、插关和门闩。
7
靠着他们,有基贝红人默拉提雅和默洛诺特人雅冬,以及基贝红人和米兹帕人修理,经费出自河西州长。
8
在他们旁边,有金业工会的会员乌齐耳修理;在他旁边,有制药工会的哈纳尼雅修理;他们修理耶路撒冷城墙,直至广场。
9
在他们旁边,有胡尔的儿子勒法雅修理,他是耶路撒冷半市区的区长。
10
在他旁边,有哈鲁玛夫的儿子耶达雅,对着自己的房子修理;在他旁边,有哈沙贝乃雅的儿子哈突士修理。
11
哈陵的儿子玛耳基雅和帕哈特摩阿布的儿子哈叔布,修理下一段,直到炉堡。
12
在他们旁边,有哈罗赫士的儿子,耶路撒冷另一半市区的区长沙隆,和他的女儿们一起修理。
13
哈农和匝诺亚的居民修理谷门,他们修起来,安上了门、插关和门闩,又修了一千肘长的墙,直到粪门。
14
勒加布的儿子贝特革楞区的区长玛耳基雅,和他的儿子们修理了粪门,安装了门、插关和门闩。
15
苛耳曷则的儿子,即米兹帕区的区长沙隆,修理了泉门,修起来盖了顶,安装了门、插关和门闩;他又由靠近御苑的史罗亚池,修理城墙,直到由达味城下来的石级前。
16
其后由阿次步克的儿子,即贝特族尔半区的区长乃赫米雅修理,直到达味陵的对面,经人造持池,直到御林军营。
17
其后由肋未人巴尼的儿子勒洪修理;在他旁边,有刻依拉半区的区长哈沙彼雅,为自己的地区修理;
18
其后由他们的兄弟,赫纳达得的儿子彼奴依,即刻依拉另一半区的区长修理;
19
在他旁边,有耶叔亚的儿子厄则尔,即米兹帕的区长,修理另一段,即面对军械库上坡的转角。
20
其后由匝拜的儿子巴鲁客修理另一段,即由转角,直到大司祭厄乐雅史布的府门。
21
其后由哈科兹的孙子,乌黎雅的儿子莫勒摩特修理另一段,即由厄乐雅史布的府门,至厄乐雅史布家的尽头。
22
其后由住在耶里哥平原的司祭修理。
23
其后由本雅名和哈叔布,对着自己的家修理;其后由阿纳尼雅的孙子,玛阿色雅的儿子阿匝黎雅,修理自己家旁的一段;
24
其后由赫纳达得的儿子彼奴依修理另一段,即由阿匝黎雅家至转角。
25
其后由乌斋的儿子帕拉耳修理转角对面,即上王宫监狱广场上那突出的城堡;其后由帕洛士的儿子培达雅修理;
26
直到水门,在转向东,直到突出的城堡前的一段。
27
其后由特科亚人修理从突出的城堡对面,直到敖斐耳墙的另一段。
28
自马门以上,司祭各对着自己的房屋修理;
29
其后由依默尔的儿子匝多克,对着自己的房屋修理;其后由舍加尼雅的儿子舍玛雅,及东门的守卫修理;
30
其后由舍肋米雅的儿子哈纳尼雅,和匝拉弗的第六子哈农修理另一段;其后由贝勒革雅的儿子默叔蓝,对着自己的住宅修理;
31
其后由金业公会的玛耳机雅修理直到献身者和商人的住宅,面对更门,直到角堡的一段。
32
由城角堡到羊门中间的一段,归金匠和商人修理。
33
桑巴拉特一听说我们重修城垣,就大发忿怒,十分生气,讥讽犹太人,
34
向他们的同僚即撒玛黎雅的军队说:「这些可怜的犹太人想作什么﹖他们想要修筑城垣吗﹖想要献祭吗﹖想要在一天内完成吗﹖想从那堆灰土中,在立起那些烧过的石头来吗﹖」
35
阿孟托人托彼雅也在旁说到:「让他们修罢!就是上去一只野狗,也能推翻他们修的石墙。」
36
我们的天主,请听!我们是怎样受侮辱!请把这辱骂归到他们的头上,使他们在流亡之地受迫害。
37
不要遮掩他们的罪行,他们的罪孽也不应从你面前抹去,因为他们实在侮辱了修建的人。
38
我们仍继续修建城墙,把整个城墙都联结起来,高底已到一半,因为民众都有心火工作。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和合本简体
简体中英对照
和合本繁體
繁體中英對照
吕振中版
思高版
新译本
文理版
King James
New King James
New International
Deutch
Français
español
NVI
한국의
한국의 NKRV
한국의 KCB
WEB
每日研经丛书
于宏洁《尼希米记查读》
歌曲 成语 词典
|  主页  |  旧约  |  新约  |  圣经对照  |  耶稣生平  |  意见反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