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代志上 5
1 以色列的长子原是流便。因他污秽了父亲的床,他长子的名分就归了约瑟。只是按家谱他不算长子。
2 犹大胜过一切弟兄,君王也是从他而出。长子的名分却归约瑟。
3 以色列长子流便的儿子是哈诺,法路,希斯伦,迦米。
4 约珥的儿子是示玛雅。示玛雅的儿子是歌革。歌革的儿子是示每。
5 示每的儿子是米迦。米迦的儿子是利亚雅。利亚雅的儿子是巴力。
6 巴力的儿子是备拉。这备拉作流便支派的首领,被亚述王提革拉毗尼色掳去。
7 他的弟兄照着宗族,按着家谱作族长的是耶利,撒迦利雅,比拉。
8 比拉是亚撒的儿子。亚撒是示玛的儿子。示玛是约珥的儿子。约珥所住的地方是从亚罗珥直到尼波和巴力免,
9 又向东延到伯拉河这边的旷野,因为他们在基列地牲畜增多。
10 扫罗年间,他们与夏甲人争战,夏甲人倒在他们手下,他们就在基列东边的全地,住在夏甲人的帐棚里。
11 迦得的子孙在流便对面,住在巴珊地,延到撒迦。
12 他们中间有作族长的约珥,有作副族长的沙番,还有雅乃和住在巴珊的沙法。
13 他们族弟兄是米迦勒,米书兰,示巴,约赖,雅干,细亚,希伯,共七人。
14 这都是亚比孩的儿子。亚比孩是户利的儿子。户利是耶罗亚的儿子。耶罗亚是基列的儿子。基列是米迦勒的儿子。米迦勒是耶示筛的儿子。耶示筛是耶哈多的儿子。耶哈多是布斯的儿子。
15 还有古尼的孙子,押比叠的儿子亚希。这都是作族长的。
16 他们住在基列与巴珊和巴珊的乡村,并沙仑的郊野,直到四围的交界。
17 这些人在犹大王约坦并在以色列王耶罗波安年间,都载入家谱。
18 流便人,迦得人,和玛拿西半支派的人,能拿盾牌和刀剑,拉弓射箭,出征善战的勇士共有四万四千七百六十名。
19 他们与夏甲人,伊突人,拿非施人,挪答人争战。
20 他们得了神的帮助,夏甲人和跟随夏甲的人都交在他们手中。因为他们在阵上呼求神,倚赖神,神就应允他们。
21 他们掳掠了夏甲人的牲畜,有骆驼五万,羊二十五万,驴二千。又有人十万。
22 敌人被杀仆倒的甚多,因为这争战是出乎神。他们就住在敌人的地上,直到被掳的时候。
23 玛拿西半支派的人住在那地。从巴珊延到巴力黑们,示尼珥与黑门山。
24 他们的族长是以弗,以示,以列,亚斯列,耶利米,何达威雅,雅叠,都是大能的勇士,是有名的人,也是作族长的。
25 他们得罪了他们列祖的神,随从那地之民的神行邪淫。这民就是神在他们面前所除灭的。
26 故此,以色列的神激动亚述王普勒和亚述王提革拉毗尼色的心,他们就把流便人,迦得人,玛拿西半支派的人掳到哈腊,哈博,哈拉与歌散河边,直到今日还在那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