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代志上 25
1 大卫和事务队长们也将亚萨希幔耶顿杜子孙中一些人分别出来,叫他们拿琴瑟响钹来传神言。那些按这种事务去作工的人、其数目如下∶
2 属亚萨儿子的;有撒刻、约瑟、尼探雅、亚萨利拉、都是亚萨的儿子,在亚萨手下受指挥,亚萨则在王手下受指挥以音乐而传神言。
3 属耶杜顿的∶有耶杜顿的儿子基大利、西利、耶筛亚、示每、哈沙比雅、玛他提雅、六个人,都在他们父亲耶杜顿手下受指挥;耶杜顿则拿琴来传神言,称谢赞美永恒主。
4 属希幔的∶有希幔的儿子布基雅、玛探雅、乌薛、书巴业(传统∶细布业)耶利摩、哈拿尼雅、哈拿尼、以利亚他、基大利提、罗幔提以谢、约施比加沙、玛罗提、何提、玛哈秀。(本节由哈拿尼雅起可译∶『耶阿,求你恩待我,恩待我!你是我的上帝,我所尊大所高举的。我居于困难中,你是帮助我的,我说。愿你赐给我许多异象』)
5 这些人都是希幔的儿子;希幔是为王做见异象者的,在上帝的事情上来高举其角的∶上帝赐给希幔十四个儿子、三个女儿。
6 这些人在永恒主之殿的音乐上都在他们父亲手下受指挥;他们拿响钹琴来服务于上帝的殿;至于在王手下受指挥的乃是亚萨耶杜顿希幔。
7 这样、他们的数目、连同他们的族弟兄、在歌颂永恒主的事上、特别受过训练、很精通的、共有二百八十八人。
8 这些人无论小的大的、精通的同学习的、一概并立拈阄、来分职守。
9 头一阄拈出来的是属亚萨的约瑟;第二阄是基大利,他和他弟兄和儿子、共十二个人;
10 第三是撒刻,他的儿子和弟兄、共十二个人;
11 第四是伊洗利,他的儿子和弟兄、共十二个人;
12 第五是尼探雅,他的儿子和弟兄、共十二个人;
13 第六是布基雅,他的儿子和弟兄、共十二个人;
14 第七是耶萨利拉,他的儿子和弟兄、共十二个人;
15 第八是耶筛亚,他的儿子和弟兄、共十二个人;
16 第九是玛探雅,他的儿子和弟兄、共十二个人;
17 第十是示每,他的儿子和弟兄、共十二个人;
18 第十一是亚萨烈,他的儿子和弟兄、共十二个人;
19 第十二是哈沙比雅,他的儿子和弟兄、共十二个人;
20 第十三是书巴业,他的儿子和弟兄、共十二个人;
21 第十四是玛他提雅,他的儿子和弟兄、共十二个人;
22 第十五是耶利摩,他的儿子和弟兄、共十二个人;
23 第十六是哈拿尼雅,他的儿子和弟兄、共十二个人;
24 第十七是约施比加沙,他的儿子和弟兄、共十二个人;
25 第十八是哈拿尼,他的儿子和弟兄、共十二个人;
26 第十九是玛罗提,他的儿子和弟兄、共十二个人;
27 第二十是以利亚他,他的儿子和弟兄、共十二个人;
28 第二十一是何提,他的儿子和弟兄、共十二个人;
29 第二十二是基大利提,他的儿子和弟兄、共十二个人;
30 第二十三是玛哈秀,他的儿子和弟兄、共十二个人;
31 第二十四是罗幔提以谢,他的儿子和弟兄、共十二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