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篇 141
1 永恒主阿,我呼求了你;快来帮助我吧!我呼求你时候,愿你侧耳听我的声音。
2 愿我的祷告如熏祭的香气陈列于你面前;愿我的举手祈祷如献晚祭。
3 永恒主阿,求你派看守管我的口!派顾守者管我的嘴唇皮(原文:门户)!
4 不要叫我的心偏向坏事,以致我跟作孽之人横行不虔的恶事;也别叫我吃他们的美食!
5 义人尽可以拿忠爱作锤打我,责备我,恶人(传统:头)的油可别美化我的头呀!我还存在时候(传统:我仍然),我的祷告总要针对着他们的坏事。
6 他们的统治官被堕下于山崖,他们就听我说的话,而认为可喜悦。
7 仇敌像破裂或裂开于地上的,愿他们的(传统:我们的)骨头都被击散于阴间口。
8 因为、主永恒主阿,我的眼只向着你;我避难于你里面;求你不要将我的牲命倾倒净尽。
9 求你保护我脱离恶人所设要害我、的机槛、和作孽之人的诱饵。
10 愿恶人落在自己的网子里;而我呢,我却得意扬扬地(传统:一概地)走过来。